秋冬保濕新對策 美肌保養超簡單 【男生肌膚 vs 女生肌膚】

| November 10, 2014

fall-winter-moisturizers-014

頂尖科技煉金活膚技術

RACCINE  ULTIMATE YOUTH POWER EYE SERUM

利用頂尖科技煉金活膚技術,結合高濃度人蔘萃取,能快速滲透眼周肌膚;配合天然植物萃取,深層滋潤缺水底層,淡化眼紋,緊緻眼部肌膚,雙眼變得年輕有神。

www.RacinneUSA.com  $32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15

100%天然植物萃取

CLARINS BLUE ORCHID FACE TREATMENT OIL 

這款臉部護理油內含100%的天然植物萃取,包括三檀精油﹑小荳蔻精油與薰衣草油。洗臉後使用能即時鎖住水分,預防細紋的出現。特別適合乾性皮膚使用。

www.Clarinsusa.com  $52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16

解決肌膚乾燥問題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品牌的經典乳霜質地非常豐潤,有效修護肌膚乾燥問題的同時,更能讓肌膚回復彈性,重回柔嫩細緻感。

www.Cremedelarmer.com   $160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17

高濃度人蔘萃取成份

RACINNE ULTIMATE YOUTH POWER CREAM

結合高濃度人蔘萃取、腺甘酸adenosine等極致抗老修護成分能快速滋潤肌膚表層,同時為肌膚提供保護,預防乾燥缺水,回復緊致彈性,綻放年輕光釆。

www.RacinneUSA.com $32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18

葡萄藤萃取液成份

CAUDALIE PREMIER CRU LA CRÈME RICHE

結合珍貴葡萄藤及葡萄中最罕有最有效的元素,讓年青肌膚的秘密重新灌注,厚身質地更能有效滋潤肌膚重回柔順感。內含的白藜蘆醇﹑葡萄藤萃取液與葡萄籽多酚能促進膠原纖維與彈力蛋白的產生,令肌膚回復緊緻光采,更有效減淡及防止色斑形成,抵禦自由基侵害。

Beauty Legend 美麗達人館 $138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19

清爽補濕配方

DECLEOR HYDRA FLORAL MULTI-PROTECTION 24HR  MOISTURE ACTIVATOR LIGHT CREAM

結合嶄新保濕科技及清爽配方,這款面霜能為肌膚提供24小時保濕及多重保護。觸感清爽柔軟不油不膩,85%女士初次使用後已能感到肌膚獲得清新感及變得柔軟。使用後肌膚如花般被注滿水份,回復水潤及幼嫩。讓肌膚獲得周全的保護,時刻保持年輕。

Beauty Legend 美麗達人館 $65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20

有機天然成份

SHEA TERRA ARGAN & DESERT DATE ULTRA
MOISTURIZING FACE CRÈME

這款有機天然的保濕乳霜主要成份包括來自非洲的摩洛哥棒果樹油與沙棗油,能有效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防止水份流失之餘,更能減少皺紋出現,讓肌膚保持滋潤柔順一整天~

www.Sheaterraorganics.com  $26

.

Beauty Legend 美麗達人館  – 628-292-1390

Racinne – www.racinneusa.com  

高島生活館 – www.etakashimaya.com

.

.

撰文&美編/Ashly   編輯/CP    圖片/官方網站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