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 最好吃的汉堡 “Bachi Burger” 继 Sawtelle 分店之后,第二家分店火热落户Pasadena!

| November 24, 2014

beach

 Credit:Eater LA

虽然Sawtelle的洛杉矶第一家分店让我们这批“粉丝“经过了1年多的等待,但是Pasadena的第二家分店却仅仅花了不到5个月就建成。据悉,一个星期之后,这里将全面开幕。

bachiburger

 Credit:bachiburger

在菜肴方面,一定不可以错过的就是牛尾炸薯(oxtail fries),那香浓的卤肉汁让薯条变得更加富有滋味。而像招牌的香辣味增汉堡(Spicy Miso)就是选用了用日式味增醃制过的安格力斯牛肉,还会搭配炒蛋、大蒜和绿辣椒;那个塞满了焦糖洋葱、煎蛋搭配日式柚子蛋黄酱的 Roini Burger 也给人带来完全不同于传统美食汉堡的奇妙体验。当然,加入了泰式鲜虾,猪肉和牛肉打造而成的Banh Mi burger,本身就配备了含糖的美味蘸酱,吃起来带着和Umami Burger一样的鲜味。唯一和Las Vegas不同的地方在于因为加州禁食“鹅肝“,因此我们只能挥泪告别鹅肝汉堡。

延伸阅读:

洛杉矶那些飘香的芝士汉堡店(CheeseBurger

.

.

前一阵子经过Pasadena发现已经挂牌的餐厅之后就非常期待的小编Alice编撰报导
资料来源:Eater LA

.
Bachi Burger
61 S. Fair Oaks Blvd,Pasadena, CA 91105
Open daily from 11 a.m. to 11 p.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