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 最好吃的汉堡 “Bachi Burger” 继 Sawtelle 分店之后,第二家分店火热落户Pasadena!

| November 24, 2014
bachi
 Credit:Eater LA

来自Las Vegas的美味汉堡店“Bachi Burger”9月终于落户Sawtelle之后,目前又以势如破竹之势在Pasadena开设了第二家分店。相信很多人在Pasadena 85度C买面包的时候都对隔壁的空铺很感兴趣,疑惑那里将会迎来怎样的店家,现在答案揭晓,原来是美味的汉堡店 Bachi Burger 即将开幕。

bachiburger1

 Credit:bachiburger

“Bachi Burger”这个融入了亚洲口味的创意汉堡是由一对日裔兄弟发明,因为多种亚种食材的融入,使得汉堡的口感一点也不会腻味,虽然开业才仅仅4年,却已经被老饕们奉为“Las Vegas”最好吃的汉堡,在汉堡业中占有重要的一席席位。这种兼具了Plan Check和Umami Burger两种汉堡风采的“Bachi Burger”的确滋味不俗,在创意的同时兼顾了食物的美味程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