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water Village又添意大利餐厅All’Acqua~

| November 24, 2014
All'Acqua1
Credit: Eater LA

对居住在Atwater Village附近的民众,小编有一个好消息想要通知大家。从11月22日开始,这里又迎来了一个新的美食集散地。被 “barbrix”餐厅的幕后团队们接下了位于Glendale Blvd上那个曾经属于“Acapuloc“的位置,准备在当地社区开设一家意大利餐厅 All’Acqua ,并且计划注入一些新的元素在餐厅中。

All'Acqua2
Credit: Eater LA

名厨Claudio Blotta 和他的妻子Adria Tennor,以及主厨Don Dickman是一个完美的饮食团队,除了以美酒美食的闻名的Barbrix餐厅之外,他们还拥有一间知名的加州风味餐厅Cooks County。

All'Acqua 3
Credit: Eater LA

据悉,新餐厅的设计由Architect Osvaldo Maiozzi负责,这个成功打造了Rivera和Republique等餐厅的设计者,自然有着不俗的设计品位,而All’Acqua餐厅的设计定位则为质朴的意大利风格。除了拥有120个座位的室内用餐区外,还会包括一个优雅的室外露台。带着经典燃木烤炉的开放式厨房和最大利用自然光的玻璃幕墙相信能让你的用餐环境变得更加舒适和优雅。户外的大型停车站更是让用餐变得更为便捷和舒适。

menu

Credit: All'Acqua

从燃木烤炉我们就可以判断出这里即将供应美味的披萨饼,当然像salumi和意大利面这种经典的意大利菜也必然会出现在菜单上。

.

延伸阅读:

Cooks County 老旧式小酒馆的用餐氛围 体验加州菜色的独特风韵
.

All’Acqua
3280 Glenda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9
323-663-3280

时间:5:30 p.m. to midnight, with the bar serving until 1:30 a.m. or until empty.
Reservations accepted.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ity, 区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