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那些飄香的芝士漢堡店(9/18 National Cheeseburger Day)

| September 18, 2014

burger1

Image from stthomasblog

每年9月18日,都將迎來“美國芝士漢堡節”。對於這個早就晉升為”國民美食“的傢伙來說,每年嗑掉幾十顆完全不在話下。但是在飽餐一頓芝士漢堡之後,有時候不禁在想到底是什麼樣人發明了這種讓人難以把持的超級美味?

對於美食愛好者來說,Pasadena 是一個遍地美食的饕餮之城;對於文青來說, Pasadena 有著太多的畫廊和戲院;對於理工科狂人來說,這裡是“謝耳朵”(Sheldon Lee Coope)居住的城市。但是你知道,有史以來帕薩迪納最偉大的創意發明是什麼嗎? !那就是人人都愛的芝士漢堡(Cheeseburger)!是的,1924年,歷史上第一枚芝士漢堡就在帕薩迪納驚艷亮相。

為了促進城鎮地方美食的發展,1924年帕薩迪納的 The Rite Spot ,一個名為 Lionel Sternberger 的路邊攤攤主,在漢堡胚中加入了一片薄薄的奶酪切片( American cheese),從此這個世界上最多人食用的美食就這麼悄然誕生了。

說到洛杉磯的傳奇芝士漢堡,在小編的心中這幾個店家一定榜上有名,如果你有興趣,不妨邀上三兩好友一起去大嗑美味的芝士漢堡~(排名不分先後)

.
1.In – N- Out :Double Double

aht.seriouseats. in-nout

Image from aht.seriouseats

雖然In – N- Out的出現有著老生長談的意味,但是如果它不上榜,我相信任何人都不會同意。這個最能代表洛杉磯風味的漢堡,幾十年如一日的服務著當地的民眾。相信很多人都認同這句話,“沒吃過 In – N- Out 的 Cheeseburger ,你就不算來過LA!” 君不見李安導演在勇奪最佳導演之後,也站在路邊猛嗑In – N- Out。

是的,這個總是飄散著奶酪和洋蔥香味的漢堡店就是能夠輕易的吸引住你的味蕾。無論是最普通的芝士漢堡,還是雙倍享受的“Double Double”,亦或是隱藏菜單中那些呼之欲出的美味,都化作你對芝士漢堡那種不可替代的相思之情。

.
2. Father’s Office :Office Burger

Nadia S. Yelp

Image from  Nadia S.( Yelp)

1018 Montana Ave,Santa Monica, CA 90403
(310) 393-2337
fathersoffice.com

除了享譽全球的In – N- Out,南加Father’s Office的漢堡也同樣具有傳奇般的色彩。坐落在 Santa monica 的“父親的辦公室”當初只是一間小小的酒吧,在經過名廚的巧手安排之後立刻變的生龍活虎。雖然這是一家以漢堡而聞名的餐廳,但是居然只有一款名為“Office Burger”的漢堡,卻讓饕客們吃的甘之如飴,由此可見它的美味程度。

多汁豐潤的牛肉在藍莓奶酪、培根和糖漬洋蔥的加持下是那麼的完美,而用來代替生菜的芝麻菜也讓口感更加均衡,正因為如此,這裡的漢堡不可以增加任何的其他配料。此外,這裡還禁止薯條的黃金搭檔–番茄醬的存在,因為你要相信主廚,無需在為如此美妙的食物增添任何調料。

.
3. Plan Check Kitchen & Bar

realgirlskitchen ketchup-leather

Image from realgirlskitchen

1800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310) 288-6500
plancheck.com

相信很多人都和小編一樣會幻想未來的漢堡該是什麼模樣,如果想一窺其貌,不如來Plan Check嘗試一下。主廚 Ernesto Uchimura 將是拉差醬和番茄醬進行提純和壓制,變成了一層“辣番茄皮”疊在漢堡的中央,這種“輕薄如紙”的設計應該就是未來漢堡的趨勢。

在 Sawtelle 以及 Fairfax  的美食酒吧(Gastropubs)裡,除了這張“番茄皮”之外,這款來自未來的漢堡又被加入了美式芝士,油蔥酥,醃泡菜等配料,超凡脫俗的味道配上來自日本的純正威士忌,那滋味簡直絕了。

.
4.Umami:Truffle Burger

burger-truffle

Image from Umami

除了 In – N- Out 之外,近年來在整個美國刮起一陣漢堡旋風的就是同樣起源於南加州的“Umami Burger”。這個代表著除了酸甜苦辣之外的第五種味覺–“鮮味”的奇妙漢堡,就是以入口鮮甜為賣點。

將加州風情與日本文化做了相應結合的店家,看起來十分的現代。印有U字標誌的麵包胚鬆軟富有彈性,香甜的洋蔥、番茄,炸的香脆而輕薄的帕拉米森芝士與多汁的牛肉,再配上香氣逼人的松露油和松露芝士,想想就不禁食指大動。

.

5. 26 Beach Restaurant

Greg P. (Yelp)

Image from Greg P. (Yelp)

3100 Washington Blvd, Venice, CA 90291
(310) 823-7526
www.26beach.com/

在潮人集聚的 Venice 海邊,有一家開業已經29年的知名餐廳。在前幾年的一場網友熱選中,除了In N out外,Venice的這家26 Beach也成功晉級十強,可見其實力不俗。這裡供應著約有30種不同風格和口味的漢堡,甚至還有十分少見的“Sushi Hamburgers ”。用源於加州 Fusion 美食— California Roll (加州卷)與國名美食漢堡有機結合,製成的“Katsu’s California Roll Hamburger”十分獨特。

這裡的漢堡牛肉均是用8 Oz ,用100%的安格力斯牛肉製成,自製的漢堡胚,有機的生菜、番茄、洋蔥、醃黃瓜組成,還有千島醬、蛋黃醬和番茄醬哦~ 。除了多達30款的漢堡可供選擇之外,還有多達19款鹹甜風味的法式吐司可以作為最美妙的早午餐呢~

.
6.The Back Abbey

the-back-abbey-burger

Image from foodgps

128 N Oberlin Ave,Claremont, CA 91711
(909) 625-2642
www.thebackabbey.com

曾經住在 Claremont 長達2年的小編Alice,最喜歡的就是這家帶著輕鬆氛圍的 Gastro pub ,雖然享譽盛名的 Eureka !就在它的對面,但是依然影響不到“The Back Abbey”在人們心目中的地位。

對於坐落在大學城中的美食吧來說,最吸引學生的就是那香濃豐厚的芝士漢堡和多種多樣的釀造啤酒,搭配炸的香酥、醬汁豐美的薯條。

漢堡的種類雖然不多,但是款款都是經典,甚至還有根據季節變化的“Seasonal Burger”。除此之外,最受歡的自然是其同名漢堡“The Back Abbey”,用味道最香濃的 Aged gouda 搭配細滑的芥末蛋黃醬,甜美的焦糖洋蔥,再配上美味的培根肉,那濃郁的肉味原香絕對讓人無法抵擋。

.

7.Apple Pan:Hickory Burger

apple-pan-steakburger

Image from goodtogrub

10801 W Pico Blvd,Los Angeles, CA 90064
(310) 475-3585

作為洛杉磯老牌速食餐廳中最屹立不倒的黃金招牌之一,建立於1947年的 Apple Pan 絕對在洛杉磯民眾的心中有著舉足輕重的位置,有消息說,它其實就是知名連鎖漢堡店 Jonny Rockets 的前身。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