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松露季!10家洛杉矶顶级餐厅推出松露大餐!你的荷包准备好了吗? !

| November 3, 2014

现今的11月,正赶上了餐厅推出的,最让人惊艳的“松露之月”活动。在本次的菜肴中,餐厅将会提供来自法国 Perigord 的黑松露和意大利”Alba” 白松露,价位则为每位$250.00。

  • 212 S Beverly Dr,Beverly Hills, CA 90212
  • (310) 859-3418,www.mauderestaurant.com
  • 价位:8-9course truffle menu,$250 per person

.
8.Valentino

5318842154_bbd594dbd0_z

Credit:flickr

同样获过米其林一星嘉奖的意大利餐厅 Valentino 里每年都会按照时令来上一个松露大餐,一直强调只提供最好松露的 Valentino 自然今年也不会例外。

主厨 Nico Chessa 将会在美味的意饺、意面或者刺身上撒上超值的白松露(加付$60美金),而主菜则需要加付$90美金。如果你想在你的每一道菜肴中都吃到白松露的话,这里也提供著纯白松露的 Tasting Menu ,但是你必须为每一盘菜肴多支付$50美金。

.

9.Rivabella

content_Rivabella-white-truffles

Credit:la-confidential

隶属于顶级餐饮集团 IDG 旗下的 Rivabella ,是一家主打意大利菜肴的餐厅,位于西好莱坞(West Hollywood)的它,会从近日开始直至明年一月初提供豪华的白松露大餐。比如由白松露和白色 Burrate 奶酪共同打造的白披萨;​​用白松露油、乳清干酪打造的意大利饺子;以及撒上白松露的迷人意大利面。

 

10.Michael’s on Naples

15988-MON-Gala-Truffle-Dinner

Credit:Michael's on Naples

坐落在Long Beach最知名的意大利餐厅“Michael’s on Naples”也将在本次的松露季(11月13日6:30 pm)推出一款6道菜的豪华松露大餐,每位食客将会花费$300美金来享受此次的盛宴。在当晚你可以吃到新鲜炮制的阿尔巴白松露,并且店家会非常慷慨的让你的菜肴上撒满白松露。而像牛肉刺身,意大利面,鸡肉香肠等多款美食,并且还可以选择搭配来自ARPEPE Winery的美妙葡萄酒。

  • 5620 E 2nd St, Long Beach, CA 90803
  • 562-439-7080, www.michaelsonnaples.com
  • 价位:6 course $300

 .

延伸阅读:

Sotto “酒香不怕巷子深”地下室餐厅

细数Beverly Hills地区的美妙Patios,让你的用餐环境更完美~

Melisse–Santa Monica的最佳法式餐厅(米其林2星)

Providence—洛杉矶最佳海鲜餐厅(米其林2星)

细数洛杉矶10道你不可错过的新菜肴(2014版)

.

无比期待白松露套餐的小编Alice编撰
资料来源:Latimes,la-confidential,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