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it Safe …. 保密一流的APPS介绍

| November 4, 2014

gadget-banner-628

科技的进步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无形中的拉近了。自从手机开始普及之后跟人之间沟通的方式不再只有讲电话而已了。简讯、邮件、图片、留言语音等等各式各样的方式可以无视距离的联络到另外一端。不过最近这几年人们发现这些新的联系方式不如平常人所想的私密。这也是为什么「Snapchat」看完即删除的通讯APP变得如此热门。为了让自己与别人之间的对话隐藏起来,下面是几个标榜著隐密,私密和不具名的通讯APP。


 .

gadget-keep-it-safe-apps-001

Wickr

最高机密通讯

想要跟007一样有着高科技装备吗?或许有点困难不过至少有个APP可以让你在跟其他人通讯的时候有身为间谍的感受。

gadget-keep-it-safe-apps-001a

「Wickr」以注重隐私设计出的通讯APP。除了可以让文字图片或者任何语音在定时销毁之外。就连你本身的帐号都是被受到重重保护。所有的资料将不会被伺服器所储存。也不会知道你跟谁通过话,什么时候通话。完全可以以匿名的方式进行通话喔!

Free (iOS / Android)

.


 .

gadget-keep-it-safe-apps-002

Confide

文字全部遮盖让旁人看不到!

你是不是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简讯呢? 那让「Confide」帮你隐藏起来吧!除了你和收的人之外其他人也只会看到一堆方格子一头雾水。特殊的阅读方式也让对方没有办法萤幕撷取下来!

gadget-keep-it-safe-apps-002a

收到的人要读文字讯息的话必须要用手指一个字一个字的滑过才有办法显示。读过之后就会马上销毁掉了。所以就算旁人想偷看也看不到吧!

Free (iOS / Android)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ad, iPhone,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