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松露季!10家洛杉矶顶级餐厅推出松露大餐!你的荷包准备好了吗? !

| November 3, 2014

lincoln-truffle-closeup-676x450

Credit:theepochtimes

对于爱吃西餐的饕客们来说11月的来临,就宣布了“白松露季”的到来,这种具有独特香气的菌类是名厨们最钟爱的辅料,也是让食客们如痴如醉的圣物。因此为了欢度白松露季节的到来,洛杉矶的各位 Chef 都开始精心准备起松露的菜单,虽然价格相当的昂贵,但是也抵挡不了我们为松露狂的决心。

如果你也是白松露的粉丝,不妨和小编Alice一起去看看洛杉矶哪些餐厅会在最近的2个月提供松露料理,然后开始为即将大量失血的钱包而默哀。

PS:根据从业者表示今年的白松露比往年更吸引人,除了在价位上更加实惠(比去年至少便宜$20美金),质量更好之外,数量也十分的充足。但是对于这种时令性的奢侈品,依然存在一个缺点,那就是价格的波动幅度很大,通常一个星期就会出现一次的调整。

.
1.Sotto

IMG_9752

作为洛杉矶最神秘的“地下室餐厅之一”的Sotto,虽然位置相当不起眼,但是却因为足够美味的意大利南部特色美食而被人所熟知,,特别是意大利手工意面和 pizza 的独特风味吸引了一批拥趸。在11月4日当天,主厨 Steve Samson 将会打造一个加入了白松露的晚宴– “Sopra”。而且最让人惊奇的是,一直以意大利南部料理为主打的 Sotto ,当天会改变风格推出“意大利北部料理”,华丽的变身让人无法错过。

在本次的特别晚宴中,像经典的生牛肉前菜(Carne Cruda all’Albese)和芝士意面(Langaroli Pasta with Fonduta)都会被撒上美味的白松露,随之而来的则是每道加了白松露的菜肴都将花费每位食客$50美金。

  • 9575 W. Pico Boulevard, Los Angeles
  • (310) 277-0210, www.sottorestaurant.com
  • 时间:11/4
  • 价位:The menu is $55 per person, and any truffles $50 per person per dish.

.

2. Oliverio

oliverio-truffle-pizza

Credit:marpop

位于比弗利山庄新潮酒店 Avalon Hotel 内的传统意大利餐厅 Oliverio 餐厅,有着别处无法比拟的用餐环境,无论你坐在酒吧区亦或是包厢区,你都可以看到那华丽的中庭泳池。那从意大利定制的陶瓷柱和几何形的池畔桌子更是以石材贴面,以及那极富加州风格的庭院,绝对会让你的浪漫晚餐更加绚烂。

随着松露季的到来,餐厅也在11月13日7:30pm推出了特别的松露晚餐的项目,6道菜的定制套餐,让人从海胆鸡蛋沙拉﹑奶酪﹑南瓜汤﹑意面﹑烤牛排和甜点中都可以感受到奇珍松露让无与伦比的魅力。

  • 9400 W Olympic Blvd,Beverly Hills, CA 90212
  • (310) 407-7791,www.viceroyhotelgroup.com
  • 时间:11/13
  • 价位:$220 per person + tax and gratuities

.

3.SAAM

content_saam-white-truffle

Credit:la-confidential

洛杉矶最神奇奢华的西班牙分子料理餐厅 SAAM at the Bazaar by José Andrés 更是豪气​​的推出了16道的超豪华白松露套餐,该套餐只会在11月22日晚上呈现,而价位也会高达$350美金一人。所有的白松露产自于意大利南部的 Abruzzo ,被有着“松露兄弟”之称的 Michael 和 Marco Pietroiacovo 所寻获。

  • SAAM at the Bazaar by José Andrés, 465 S. La Cienega Blvd., Los Angeles.
  • (310) 773-5460; sbe.com
  • 时间:11/22
  • 价位:16-course truffle menu, $350 per person

 

4.Patina

white truffle

Credit:theepochtimes

以无懈可击的服务和无与伦比位置而被食客所熟知的米其林一星的法式餐厅 Patina ,自然也加入了本次的“松露季”战场。行政主厨 Paul Lee 将会准备一个6道菜的白松露菜单,从松露奶油蛋(Truffled Egg with Creme Fraiche)、花菜奶冻和海胆(Cauliflower Panna Cotta with Sea Irchin)、小牛胸腺白松露烩饭(White Truffle Risotto with Sweetbread)到鸡肉生蠔(Chicken Oyster)。此外更会推出来自北海道扇贝、日式小牛里脊搭配土豆丸子和舞茸,光是听到就让人垂涎不已,而甜点部分则是法国招牌甜点勃朗峰~

  • 141 S. Grand Ave., downtown Los Angeles,
  • (213) 972-3331,www.patinarestaurant.com.
  • 价位:Six-course white truffle tasting menu, $310 per person.

.
5.Providence

thumb_600

Credit:foodspotting

作为洛杉矶最知名的海鲜法式餐厅,曾经夺得米其林二星荣耀的 Providence 面对着本次的松露季,当仁不让的为饕客们提供了让人迷醉的松露大餐。

行政主厨 Michael Cimarusti 计划推出一款6–7道菜的“全白松露盛宴”,听起来就足够奢华的套餐自然价格不菲,大约$500刀左右一位的价位的确不是普通人可以轻易负担的!但是如果你只是想要感受一下白松露的魅力,那么不妨可以尝试主厨所创制的多款招牌白松露料理,像鸡蛋意大利饺(Ravioli All’uovo)、意大利实心面(Pasta Alla Chitarra)、白松露烩饭和炒蛋配芝士火锅,都可以被华丽的撒上香气袭人的松露~。只需要为每到菜肴加上$80刀左右的附加费用可以变身为华丽丽的“白松露”料理。

  • 595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 (323) 460-4170, www.providencela.com.
  • 价位:Truffle dishes, $80; truffle menu, about $500 per person.

.

6. Melisse

melisse的

同样以顶级的法式大餐而傲视群雄的米其林二星餐厅 Melisse ,也将在松露季推出美味的松露菜肴!像松露鸡蛋(Truffle Egg)会搭配烤箱的奶油面包, 而新鲜意大利面(Fresh Tagliatelle)则会淋上招牌的奶油松露泡沫,撒上大片白松露的松露烩饭(Truffle Risotto)和由5种奶酪打造的意大利馄饨(Five Cheese Agnolotti)都是单价$120美金一盘的奢华美食。如果你依然嫌松露味道不够浓郁,你还可以额外加上4g的白松露,不过相映的你的账单上需要再加$65美金。

  • 1104 Wilshire Blvd,Santa Monica, CA 90401
  • (310) 395-0881,melisse.com/specials
  • 价位:$120 per Dish,Add 4Grams Black Truffles To Any Dish-$65

.

7.Maude

content_Maude-Tagliatelle

Credit:la-confidential

对于常看电视的筒子们来说,必然不会对 Curtis Stone 这种帅哥主厨感到陌生。而我们的帅哥主厨在弗利山庄的开设了一间名为“Maude“的餐厅,提供8-9道菜的品尝菜单,而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地方,则是以每月时令菜肴为主题的套餐。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