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it Safe …. 保密一流的APPS介绍

| November 4, 2014

 .

gadget-keep-it-safe-apps-003

Silent Circle

「说吧! 这条线是安全的!」

常常在电影里看到间谍在电话中讲重要事务的时候都会担心电话是否被监听吧?「Silent Circle」可以说是经过层层保护的网路电话。

gadget-keep-it-safe-apps-003a

号称以最复杂机密的编码方式所保护你任何的语音以及文字讯息。Silent Circle 是拥有一整套从网路电话,简讯,视讯一直到连邮件都可以帮你做加密的动作。号称连美国的NSA都没办法监听你的任何通讯呢!有没有这么厉害?!

$12.99/Month (iOS / Android)

 .


 .

gadget-keep-it-safe-apps-004

Telegram

跨越最多平台的定时销毁通讯APP

大多数的看完即时销毁的通讯APP都只有在iOS或者Android这两大平台上。不过因为是以开源结构的方式制作所以有大量的平台可供选择。

gadget-keep-it-safe-apps-004a

除了Android/iOS两大平台之外还有像是Windows, OSX以及Linux。而且还有Cloud版本可供选择。所以你可以透过网页登入来跟其他人通讯,所以就算在网咖或者图书馆都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体就可以跟你的联络人通讯了。

Free (iOS / Android)

 .


 .

gadget-keep-it-safe-apps-005

Secret – Speak Freely

说出你心里的祕密吧!

朋友圈中是不是藏着很多八卦和秘密你想说却不敢说呢?Secret是个完全匿名的社交APP。

gadget-keep-it-safe-apps-005a

在这个APP里你可以以匿名的方式向某人传递讯息。或者在布告栏上面贴文写入你的心声和告白吧!有什么话大家就坦荡荡的在上面说吧!

Free (iOS)

 .


 .

gadget-keep-it-safe-apps-006

Rumr

完全匿名的通讯软体

你是个喜欢听八卦和喜欢说八卦的人吗? 没关系这边没有人会审判你! 因为都是匿名的阿!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展现出你的真实身分对你说出的每一句话付出责任。

gadget-keep-it-safe-apps-006a

每个人都可以设定自己的图示和颜色也只有你自己知道,旁人将不得而知。所以每个人都在猜对方到底是谁。

Free (iOS)

 .

att

GADGET SECTION SPONSOR BY AT&T

 .

撰文/KT   美编/Ken  图片/官网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ad, iPhone,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