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7大海鮮社區大盤點~

| July 24, 2014

.

Downtown LA

Water Grill
在洛杉磯市中心,“Water Grill”一直以海鮮王者的地位笑傲群雄,如果你有足夠的預算,這裡的高級海鮮都會讓你開懷。
如果你想要一款“平民美食”,那麼在倉庫區的“Fisherman’s Outlet”一定非常的適合你,坐在愜意輕鬆的野餐桌上,喝著牡蠣濃湯,吃著炸生蠔和蝦,烤箭魚等美味,真的非常的愜意。

dtla1

.
延伸閱讀:

哇靠! 美食企劃– LA 海鮮企劃進擊の海鮮

EMC Seafood & Raw Bar-平價海鮮美食天堂

洛杉磯最美妙的12家蛤蜊濃湯(Clam Chowder )

the hungry cat – Hollywood 最棒的海鮮料理餐館

Littlefork cheap seafood

Sons of a Gun – Los Angeles

The Boiling Crab 人氣超夯的海鮮店

Mastro’s Ocean Club 超豪華牛排館

PS.更多海鮮餐廳的信息,不妨點擊我們的“海鮮”部分查看

.

.

.

小編Alice編撰

排名來源:zagat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區Malibu, 區Redondo Beach, 區Santa Monica, 區West Hollywood,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