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期间更应该提高警觉的安全须知!

| December 5, 2013

hqdefault

洛杉矶县消防局与企业伙伴向消费者说明佳节期间安全须知

别克、雪佛兰、Farmers保险、洛县消防局、南加州爱迪生、南加州瓦斯公司/Sempra Utilities和富国银行鼓励消费者在佳节期间提高警觉

虽然大多数南加州居民都很享受温和的冬季,许多人却没有采取必要的步骤来保护他们的家人和住宅,避免在佳节期间受到潜在的伤害。为了解决此问题,六家机构和洛杉矶县消防局携手合作,鼓励消费者提高警觉,预先防范,并与消费者分享佳节期间的安全须知。

12/4 于洛县消防局总部举行的记者会中,洛县消防局公众讯息办公室消防队长Thomas Richards与来自别克汽车(Buick)、雪佛兰汽车(Chevrolet)、Farmers保险公司、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南加州瓦斯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Gas Company)/Sempra Utilities及富国银行(Wells Fargo)的企业领袖共同说明让消费者可以用更积极的方式在佳节期间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做法。

“本局所服务的居民可以放心,洛县消防局随时随地保持警觉,并承诺永远以第一流的消防服务来保护居民的生命安全,”Thomas Richards队长表示。“如果佳节期间发生状况,第一线出动人员将随时保持在准备支援的状态。尽管如此,民众仍然可以采取一些简单的预防措施来避免意外事故发生,以免让美好的佳节留下遗憾。”

firedept

洛县消防局提醒民众:油炸锅、点燃的蜡烛和圣诞树最容易在佳节期间引起火灾。尽管大家在厨房里忙得不亦乐乎,也要注意将汤锅的把手朝内,随时清理油腻,并且在客人抵达前花一点时间检查烟雾侦测器和一氧化碳侦测器的电池。

以下的影片将显示一颗圣诞树着火的速度有多惊人的快速!!

Video Thumbnail

Christmas Tree Fire

洛杉矶县消防局与企业伙伴向消费者说明佳节期间安全须知 别克、雪佛兰、Farmers保险、洛县消防局、南加州爱迪生、南加州瓦斯公司/Sempra Utilities和富国银行鼓励消费者在佳节期间提高警觉 虽然大多数南加州居民都很享受温和的冬季,许多人却没有采取必要的步骤来保护他们的家人和住宅,避免在佳节期间受到潜在的伤害。为了解决此问题,六家机构和洛杉矶县消防局携手合作,鼓励消费者提高警觉,预先防范,并与消费者分享佳节期间的安全须知。 12/4 于洛县消防局总部举行的记者会中,洛县消防局公众讯息办公室消防队长Thomas Richards与来自别克汽车(Buick)、雪佛兰汽车(Chevrole

 

在这个佳节安全媒体简报会中还提出了许多其他的项目,保护民众在佳节期间免受其他伤害的方法,以及万一发生危险状况时应如何应变:

 

别克汽车

别克提供了佳节期间驾车出游的安全须知。别克提醒消费者,如果计划在节庆期间出游,应预先为车辆做好以下准备:

  • 确认轮胎适于冬季驾车,而且胎纹有足够深度。
  • 确认包括引擎机油、引擎冷媒、四季皆宜的挡风玻璃清洗液等各种液体和机油都符合冬季驾车所需的类别和剂量。
  • 保持油箱至少半满。因为油箱会累积湿气,保持油箱全满或半满可以避免燃油管结冰。
  • 最容易在冬季超时工作的就是您汽车的电池和电力系统。所以要请技师检查电池,确认是否应在冬季来临前更换。
  • 多在车里准备一副手套、一双靴子、和其他像毯子、手电筒、跨接电缆、手机充电器、易携式铲子和化冰用品等都是冬季应该存放在车里的好帮手。
  • 当今上市的新车和许多已经上路的车种都具备某种防滑和刹车控制系统。请了解一下您的车上装置了那些系统和正确的使用方式。

“佳节期间也是确保您和您的车子都已经做好准备,可以在具挑战性的冬季路面上安全行驶的最佳时机,”通用汽车消费者事务负责人James Bell表示。“别克在业界独一无二的安全科技和本公司提供的冬季驾车安全须知,让您在佳节期间高兴出门,平安返家。”

Auto-Safety-Kit-For-Dummies-101815

雪佛兰汽车/环球儿童安全计划

由于许多家庭都会在佳节期间带着儿童驾车出门,雪佛兰特别和环球儿童安全计划(Safe Kids Worldwide)携手合作,示范如何正确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环球儿童安全计划是一个全球性组织,宗旨在保护儿童不受可预防的伤害,也就是美国儿童致死的首要原因。儿童安全计划在全美各地主办超过8000场的安全座椅检查展示会。

rear_facing_car_seat

  • 佳节期间出门前,请先检查儿童安全座椅。百分之73的儿童安全座椅不是安装不正确,就是使用方式不正确。所以请务必在上路前先检查安全座椅。如果您有任何困难、疑问或顾虑,经过认证的儿童旅客安全技师会协助您,或是再次检查您的安装是否正确。
  • 请使用升高座椅(booster seat)。即使孩子已经大到不能再坐面向前的儿童座椅,仍然不到使用安全带或坐在前座的时候。他们唯有坐在升高座椅上,让大人的安全带能够合身使用才是最安全的。就算孩子已经不再需要升高座椅,也应该继续坐在后座直到满13岁为止。
  • 做好必须中途停车的准备。当所有行李都上了车,孩子们都坐好在儿童安全座椅中,安全座椅也安装妥当,您就会听到熟悉的哭喊声,意味着“我肚子饿了”或是“我的尿片湿了。”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不要顾虑时间问题。请从下一个出口离开,找一个安全的地点给孩子喂食或是更换尿片。
  • 检查车辆周围是否有幼儿。所有驾驶在上车前,包括自己没有孩子的驾驶在内,都应该沿著车子走一圈,确认周围没有幼儿或任何像宠物或玩具等可能吸引小孩的东西。

“佳节期间大家忙着出门拜访亲友,尤其是短程旅行或隔夜,很容易就会忘记要把安全带系好,”环球儿童安全计划总裁兼首席执行长Kate Carr表示。“但是只要一次没有系好安全带,就可能留下终身遗憾。所以儿童安全计划和通用汽车基金会与雪佛兰汽车携手合作,一起提醒家长无论是在佳节期间或是之后,每一次带孩子出门都一定要帮孩子把安全带系好。”

 

Farmers保险

Farmers保险建议您,将为亲友采购的礼物带回家后,花几分钟采取以下步骤以避免小偷入侵盗窃物品:

theft

  • 不要将礼物放在树下可以透过窗户一览无遗的地方,以免小偷在节日到临前入侵盗窃。
  • 不要将空的包装盒放在街旁,让人一看就知您买了什么。小偷经常因为知道您买了新的单车、电子用品或其他大型物品而对您的房子下手。
  • 确保有人在家签收快递包裹,不会被留在门外。
  • 家长应留意孩子带着全新的手机和iPod返回学校,也会有被偷的危险。放在背包里的这些东西加起来价值不菲。 

“我们希望消费者在佳节期间善用智慧,确保安全,”Farmers保险集团媒体与公共关系总监Lui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