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期间更应该提高警觉的安全须知!

| December 5, 2013

Sahagun表示。“将您装饰得喜气洋洋的圣诞树与邻居共享固然有趣,请不要展示您收到的礼物,因为这样可能引起专在佳节期间对礼物下手的盗匪觊觎。” 

holiday safety

 

南加州瓦斯公司/Sempra Utilities

由于气温越来越低,南加州瓦斯公司(SoCalGas)提到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险。SoCalGas希望用户记住以下要诀以避免一氧化碳中毒:

  • 至少每年一次请有执照的暖气契约商或SoCalGas检查您的瓦斯暖炉。
  • 经常吸尘并清洁暖炉内部和周围,尤其是炉头部分以避免灰尘和绒毛堆积。
  • 绝对不在电器用品内外或周围放置可能堵塞通风口的物品。
  • 大多数推进式暖气装设有滤网,先将空气过滤,然后加热并传送到家中每一个角落。请在使用暖气的季节按月检查暖炉的滤网,必要时清洁或更换滤网。
  • 安装清洁过或新的暖炉滤网时,请务必重新适当安装暖炉前侧面板,确认紧贴暖炉。绝对不可在前侧面板没有装好的情形下使用暖炉,因为这样有引起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险。
  • 检查火焰的外观。如果火焰是黄色,大而且不稳定,应立刻请有执照的暖气契约商或SoCalGas检查以更正状况。
  • 在家中使用不通风的瓦斯暖炉不但危险而且违反加州健康安全法规。
  • 绝对不要把烤箱、炉头或户外烤肉炉作为暖气使用,因为这些电器用品的设计不是以取暖为目的。
  • 如果您怀疑自己或家人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的情形,请立刻打911。

“本公司用户、员工和所服务的社区是我们最优先的考虑,”南加州瓦斯公司媒体及员工通讯主任Rochelle Silsbee表示。“由于气温不断降低,我们鼓励用户在佳节期间使用暖炉和其他瓦斯用品时注意遵守安全规则。”

 

 

南加州爱迪生

南加州爱迪生(SCE)提醒用户在张灯结彩庆祝佳节时,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从电缆到毛边的电源线和超载的电插头,危险随处可见,但只要小心防范,遵照说明检查灯饰,就可将危险降到最低。该公司已将佳节安全资讯发布在www.sce.com/holidaylighting

HolidaySafety

“透过美丽的灯饰和造型变化,电为我们的佳节凭添光彩,”SCE企业环保、健康和安全总监Don Neal表示。“但是我们一定要对电的使用倍加留意,以免季节性的灯饰造成安全隐忧。本公司今天提供的安全须知可确保用户过一个既快乐又安全的佳节。”

SCE提供的安全须知包括:

  • 灯饰与电缆的距离至少保持10英尺。
  • 悬挂灯饰时使用木制或玻璃纤维梯子。金属梯子会导电。
  • 不要使用电源线起毛或破损,保险丝毁坏,灯泡破裂的灯饰,
  • 不要让电源线超载。每一延长线最多使用三条灯饰。
  • 悬挂灯饰时使用塑胶挂钩,不要使用订书针、大头针或钉子。
  • 确认挂在例如窗缘或门上的电线不会因为角度或位置发生折叠挤压的情形。

holiday light with plug

 

富国银行

富国银行提供在佳节期间订定理财计划,保护消费者私人资讯的要诀:

  • 年头年尾都是按年检查自己财务是否健全,无论是查看您的保险费率或是退休金帐户的好时机。
  • 留意和别人分享的资讯,尤其是透过电子邮件、简讯、电话或网页,非经您主动申请,向您索取私人或财务资讯的佳节特别优惠计划。如果您对索取讯息的动机感到怀疑,请打电话到该公司网页或帐单上记载的号码确认优惠计划确有其事。请记住千万不要分享完整的出生年月日、出生地、宠物姓名、儿女姓名、或儿女就读的学校名称,尤其是这些讯息可能为帐户密码或安全问题的答案提供线索。
  • 请定期更改您的网路银行密码,并确保您的网路银行使用者名称和密码与您在其他网站使用的名称和密码不同。
  • 请定期检查您的帐户进出情形,尤其是在采购和花钱多于平常的时候。

Credit cards chained up with padlock

富国银行也提醒消费者佳节期间出门旅游时随时注意贵重物品的安全。

“如果您计划在佳节期间出门旅游,请留意您携带金钱和贵重物品的方式,”富国银行加州现金服务副总裁Shaffi Poswal表示。“将大笔现金贴身存放,用挂在脖子上或系在腰上的袋子装好,藏在衣服底下,当然比放在皮夹或皮包里来的安全。您也可以考虑随身只携带小钞,或是使用旅行支票来代替现金。”

 

 

多多小心周遭安全,希望大家都有个平安、快乐的holiday喔!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