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准备好观看今天的全日食了吗?

| April 8, 2024 | 0 Comments

Credits by Getty Image

 

期待吗?居住在北美的人们今天将体验将近十年来的首次的全日食景象。

还记得上一次北美发生日食是在2017年,下一次预计要到2044年8月,所以抓住这一刻是至关重要的。日食不仅仅是一种奇异的阴影,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与邀约身旁的的好友、姊妹一同在户外共度时光,同时沉思于人类与浩瀚宇宙相比的渺小。

 

什么是全日食?

这是太阳、月球和地球的一种排列方式,月球直接通过太阳和地球之间,阻挡了太阳的光线无法到达地球表面。尽管涉及到了月球,但日食不应与月食混淆。在月食期间,月球进入地球的阴影中,变成深红色。月食在当时对面月球的整个半球都可见。

在日全食期间,天空会变暗,仿佛是夜晚一般,太阳的日冕(外层大气)会显示为围绕着月球黑暗部分的微弱光晕。日全食是天文学上罕见且受到极大期待的事件,以其令人屏息的美丽和科学意义而吸引著观察者。

 

何时可见全日食?

北美部分地区,全日食将于4月8日星期一发生。根据您位于全食路径上的位置不同,并可能持续约四分钟。欲了解更具体的信息,请参考美国太空总署(NASA)的地图,详细显示不同美国城市将经历全日食的确切时间。
北美日全食将于美东时间4月8日下午2时7分,有就是美西时间4月8日上午11时7分出现在墨西哥太平洋海岸马萨兰市(Mazatlan),接着一路往东北前进,从德州(Texas)进入美国,途经奥克拉荷马州、阿肯色州、密苏里州、小部分田纳西州、伊利诺州、肯塔基州、印第安那州、俄亥俄州、小部分密西根州、宾州、纽约州、佛蒙特州、新罕布夏州和缅因州等15州。

Credits by Getty Imag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