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通过新法案帮助屋主节省能源费用!!

| April 4, 2024 | 0 Comments

Image via Getty

 

加州通过了一项名为「自发能源激励计划」(Self-Generation Incentive Program,SGIP)的新法律,为屋主提供可再生能源资金,用于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储能设备。这个新计划帮助屋主每个月节省数百美元的能源费用,而且无需支付任何安装费用。所有屋主都可以申请SGIP计划。安装还包括保固、支援、维护和任何其他必要的硬体设备。

要检查您的资格,请点链接

 

  • 这对加州屋主意味着甚么?

这对加州屋主意味着他们有机会透过 SGIP 计划获得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储能设备的补助,进而降低每月能源费用。由于无需支付任何安装费用,屋主可以在不增加负担的情况下享受到这些清洁能源的好处。这有助于推动更多家庭使用可再生能源,同时也有助于减少对传统能源的依赖,从而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总的来说,这对加州屋主来说是一个具有潜在节能和环保效益的重要机会。

联邦和州政府正在帮助加州屋主获得太阳能电池板计划,而且完全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这些资金将用于太阳能电池板承包商的安装和维护。装置太阳能电池板在你的屋顶上,无需预付费用。这些邮政编码区创造的太阳能量巨大,不仅可以完全减少电费支付,还可以产生额外的干净太阳能,转换为瓦特并出售给公用事业提供商。这实际上创造了一种干净能源来源,政府需要这种能源,并为屋主创造了额外的收入来源。

Image via Getty

值得一提的是, 联邦和州政府会对你的太阳能计划提供折扣。如果符合资格,可能能够在年底以税收抵免的形式获得太阳能电池板付款的减免。有各种不同的联邦和州政府的折扣和奖励。要查看您是否符合资格,请点连结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