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神真不放过南加州~又降温啦~本周预计另一场春季暴风雨来袭!!

| April 3, 2024 | 0 Comments

南加州美好的温暖的春季气温将在星期四来袭一股冷暴风,带来低海拔降雪、阵雨以及可能的严重雷暴。

这真的是所谓的春天后母心吗 ?!

Graphic courtesy of the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根据国家气象局的说法,预计从星期四晚间到星期五晚间,从海岸到山区都将有广泛的降水,降雪高度降至海拔 3,000 到 3,500 英尺。同时气象预报员表示,不排除星期五下午也有轻微的雷暴可能发生。

国家气象局的表示星期四陆上气流将加强,使得高温将大幅降低,山谷的降幅可能达到 15 度。所以厚棉被跟厚外套可别急着收起来呀~

Graphic courtesy of the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