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南加州频繁出现郊儿狼袭击事件 专家表示人类应负主要责任

| December 13,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KTLA

                

最近洛杉矶地区发生一连串郊狼袭击宠物和人类的事件,不只一位野生动物专家认为此现象主要是由于人们的错误行为导致,人类应负主要责任。

                

Image via KTLA

                

上周日(12月11日)在 Granada Hills ,一对郊狼跳过6英尺(约1.8米)高的院墙来到一处居民家的后院,对两只 Chihuahuas 吉娃娃进行了致命攻击,该事件全程被家庭安全摄像机拍摄了下来。

                

Image via KTLA

                

在一次类似的攻击事件中,因为郊狼翻越了围墙,杀死了87岁老人 Alvin Yousen 位于后院心爱的 Schnauzer 混血宠物狗。

                

Gif via KTLA

                

而本月初在 Woodland Hills ,郊狼在光天化日之下袭击幼儿,事件也被视频捕捉。事后州野生动物员找到了那只郊狼并将其安乐死。

                

Image via KTLA

                

郊狼专家、Humane Wildlife Control Inc.(人道野生动物控制公司)的 CEO Rebecca Dmytryk 表示,通常情况下郊狼都非常害羞胆小,想避开人类,因而它们也很容易被控制在接触圈外。真正的问题是由于人类的一些活动使得它们开始习惯来向人类寻求食物,并最终导致郊狼做出这些行为。洛杉矶人必须改变他们处理此事的方式。

                

Image via KTLA

                

有照片和视频显示人们在 Shoup Park 为野生动物留下了食物和水,而 Shoup Park 离幼儿被攻击的地方只有几个街区。这些行为缓解了郊狼对人的恐惧,并导致了更危险的情境。Rebecca Dmytryk 还指出,没有密封的公共垃圾桶是野生动物的另一个食物来源。她呼吁洛杉矶市和周边社区实施一个正式、渐进的郊狼应对计划,确保将其贯彻到底,并希望政府起诉喂养这些郊狼的人。

                

Image via KTLA

                

专家还表示,不要把宠物的食物留在室外,尤其不能过夜。这可能会吸引郊狼,小宠物也不应该单独留在外面。如果真的遇到了郊狼,应该试着把它吓跑,因为对野生动物来说害怕人类是很重要的。

            

Image via KTLA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Costco 会员费或要涨价了

🔹  假日季期间 美国人均花费约将达到$1500

🔹  点亮圣诞 Newport Beach 节日海滨游船灯活动(12/14-12/18)

🔹  1800万颗迷人灯光!洛杉矶最大型多彩互动式节日灯光秀 Sparkle DTLA(2022/11/17-2023/1/1)

🔹  夜游漫步好去处 The Arboretum 洛杉矶孔雀园灯景 Lightscape 再度回归(2022/11/11-2023/1/8)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