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o’s 外卖自取享$3小费优惠活动限时回归(2022/12/12-2023/3/26)

| December 13, 2022 | 0 Comments

比萨连锁餐厅 Domino’s 为感谢顾客使其成为全美最大的外卖比萨公司,正在回归外卖自取享$3小费的促销活动!

             

Image via Domino’s

             

通过线上下单订购 Pizza 且选择 Carryout 外卖自取的顾客,可享有$3的“小费”,即下一份订单立减$3的特别优惠。

             

Domino’s 外卖自取享$3小费优惠活动限时回归(2022/12/12-2023/3/26)

比萨连锁餐厅 Domino's 为感谢顾客使其成为全美最大的外卖比萨公司,正在回归外卖自取享$3小费的促销活动!                             通过线上下单订购 Pizza 且选择 Carryout 外卖自取的顾客,可享有$3的“小费”,即下一份订单立减$3的特别优惠。               https://youtu.be/MuXg0Ur6Q10               Domino's Pizza Inc. 客户和门店体验高级副总裁  Christopher Thomas-Moore 表示,Domino's 深谙顾客为了追求热腾腾的美味外带比萨,而起床、

             

Domino’s Pizza Inc. 客户和门店体验高级副总裁  Christopher Thomas-Moore 表示,Domino’s 深谙顾客为了追求热腾腾的美味外带比萨,而起床、离开家所付出的努力。Domino’s 的忠实外卖顾客宛如外卖英雄,Domino’s 将给出$3小费以表感谢,顾客可在下一个外卖订单享此优惠。

             

Image via Domino’s

             

在2022年初的首次活动中,Domino’s 的顾客领取了1700多万份外卖小费。而从即日起到2023年3月26日,在网上订购外卖的顾客都有资格再次领取$3的外卖小费,该小费可在下周的网上外卖订单中兑换(欲使用优惠,最低消费为税前$5)。外卖顾客可将$3优惠券代码与其它外卖优惠结合使用。

             

Image via Domino’s

             

             

             

资讯来源:Domino’s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近期南加州频繁出现郊儿狼袭击事件 专家表示人类应负主要责任

🔹  Costco 会员费或要涨价了

🔹  假日季期间 美国人均花费约将达到$1500

🔹  点亮圣诞 Newport Beach 节日海滨游船灯活动(12/14-12/18)

🔹  1800万颗迷人灯光!洛杉矶最大型多彩互动式节日灯光秀 Sparkle DTLA(2022/11/17-2023/1/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