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万颗迷人灯光!洛杉矶最大型多彩互动式节日灯光秀 Sparkle DTLA(2022/11/17-2023/1/1)

| November 21,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Bloc

           

说起洛杉矶打卡圣诞灯饰的宝藏景点,近年来购物中心 The Bloc 的 Sparkle DTLA 一定不容错过。

           

Image via The Bloc

           

今年已是它第四度举办 Sparkle DTLA 节日灯饰活动,这座洛杉矶最大型的多彩互动式装置展示会从11月17日一直免费开放到2023年的1月1日,在此期间1800万颗彩色灯光随着音乐闪烁,给人最炫目的节日体验。

           

           

Sparkle DTLA 向所有年龄的顾客免费开放,也欢迎主人带家里的宠物一同来观赏。游客可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来此漫步,感受千万颗光点营造出的节日氛围。

           

Image via The Bloc

           

这里有一棵高达32英尺(约10米)、灯光闪烁的巨型圣诞树坐镇广场中央。旁边还有一处熠熠生辉、长约16英尺(约5米)的节日装饰隧道。

           

Image via The Bloc

           

而 Sparkle DTLA 最特别的要数每天晚上5点、6点、7点、8点和9点进行的整点灯光秀,美仑美奂的灯光将与节日音乐旋律同步,一闪一闪的光影和充满节日韵律的音乐令人沉醉。 

           

Image via The Bloc

           

除了璀璨炫目的灯光展示,The Bloc 不定期还将举办季节性节目活动。比如 Elf at Alamo Drafthouse Cinema 圣诞精灵电影特别放映(12/12, 参考费用 $15),还有 HATCH Holiday Mixology Class ft. NIKKA Whisky 调酒课程(12/18,参考费用 $55)。大家可关注 The Bloc 查看更多最新活动资讯!

            

Image via The Bloc

           

漫步在购物中心 The Bloc 的户外天井,选购节日礼物、品尝风味美食,沉浸在愉悦的音乐声中,还能将迷人的灯光尽收眼底,相信这里将给游客带来一晚难忘的购物体验。喜欢假日氛围的朋友不妨来此转转,徜徉在 1800万颗彩色灯光中,为这个假日留下一张难忘的照片。

           

Image via The Bloc

           

           

活动详情

           

Image via The Bloc

           

           

           

资讯来源:The Bloc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夜游漫步好去处 The Arboretum 洛杉矶孔雀园灯景 Lightscape 再度回归(2022/11/11-2023/1/8)

🔹  洛杉矶近郊一日游~八处艺术装置景点推荐

🔹  爱车族的狂欢节!LA Auto Show 本周末起将在 LA Convention Center 向公众开放(11/18-11/27)

🔹 【哇靠!新店抢鲜报】千呼万唤始开张 洛杉矶 Howlin’ Ray’s Pasadena 旗舰店来啦!

🔹  KFC 推出感恩季限量版节日全家桶 12件以上炸鸡赠6块饼干 还有$5特价 Famous Bowls 回归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DOWNTOWN LA,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摄Photo, 旅Travel, 亲子Kids,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