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但成绩仍略低于业界预期

| November 21, 2022 | 0 Comments

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20日通报,迪士尼与漫威的「黑豹2:瓦干达万岁」连续第2个周末蝉联北美票房冠军,进帐约6730万美元。Image Via Twitter

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20日通报,迪士尼与漫威的「黑豹2:瓦干达万岁」连续第2个周末蝉联北美票房冠军,进帐约6730万美元。

法新社报导,「黑豹2:瓦干达万岁」(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全球总票房目前达5.46亿美元,但鉴于首部曲「黑豹」(Black Panther)的高人气,续集片「黑豹2」这样的成绩仍略低于业界预期。

尽管如此,此片在美加院线的收入仍是排名第2、恐怖喜剧电影「五星飨魇」(The Menu)的7倍多,由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安雅泰勒乔伊(Anya Taylor-Joy)等影星领衔演出的「五星飨魇」,18至20日期间有900万美元收入。

排第3位的是意外成功的众筹宗教电影「上帝所拣选的人」第3季1、2集(The Chosen Season 3: Episodes 1 & 2,暂译),进帐820万美元。

影艺事业顾问公司「娱乐经销研究」(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负责人葛罗斯(David A. Gross)表示,「以基督教剧情片来说,这是非常好的开映成绩」。

排名第4的是巨石强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主演的「黑亚当」(Black Adam),上映第5周有450万美元成绩。

排名第5的是「幸福入场券」(Ticket to Paradise),乔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与茱莉亚罗勃兹(Julia Roberts)联合演出的这部浪漫爱情喜剧片票房收入320万美元。

排名第6至第10的作品依序为:「她有话要说」(She Said),230万美元;「鳄鱼歌王」(Lyle Lyle Crocodile),190万美元;「微笑」(Smile),120万美元;「误杀瞒天记2」(Drishyam 2,暂译),110万美元;「鬼祷」(Prey for the Devil),93.5万美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