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成员 Jungkook 现身 Qatar 为2022世界杯开幕式献唱

| November 21, 2022 | 0 Comments

2022卡达世界杯足球赛20日开踢,在开幕式中献唱的韩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Jungkook田柾国也现身卡达球场,为韩国队加油。Image Via Twitter

2022卡达世界杯足球赛20日开踢,在开幕式中献唱的韩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Jungkook田柾国也现身卡达球场,为韩国队加油。

大韩足球协会(KFA)20日在官方YouTube频道上传田柾国在开幕临近时到训练场为韩国队球员应援的影片,韩媒Newsis引述协会说法报导,田柾国在当地时间19日访问位于卡达首都杜哈的训练场地,给球员们一个惊喜。

田柾国在影片中开心地拿着收到的韩国队队服礼物,祝福选手们都能不受伤地安全完成赛事,并表示除了他与BTS成员,所有韩国国民都在为选手们加油,希望球队能取得佳绩,「我在(开幕式)舞台上表演时,也会想着选手们努力演出」。

田柾国当天在训练开始约5分钟前抵达现场,问候教练及带伤出赛的韩国前锋球星孙兴慜等选手们,协会也透过推特上传大合照及田柾国拿着韩国队队服的照片,感谢田柾国亲自到场应援。

田柾国在开幕式中表演新公开单曲Dreamers,这是本届世足赛最新公开的官方歌曲之一,也是韩国歌手首次独自演唱的世足赛官方歌曲。

据国际足总(FIFA)表示,这次将有6到7组艺人参与开幕式演出。不过,卡达因人权问题等在本次筹办世足赛期间饱受批评,并遭多位演艺界重量级明星拒绝登台,田柾国这次出席演出不免引发质疑。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