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侵袭纽约州西部 积雪最高达196公分

| November 21, 2022 | 0 Comments

纽约州第二大城水牛城(Buffalo)的民众19日清理车外的积雪。Image Via CNA

美国伊利湖和安大略湖以东地区19日连续第3天遭大湖效应风暴袭击,纽约州西部和北部积起的雪量有些甚至比大多数人都高,而且可能还会有更多降雪。

大湖效应(lake-effect)风暴指的是冷空气从较暖的湖泊水面吸取水分,形成了狭窄带状风雪带,在部分社区降下数英尺积雪,但车程不远的社区却相对毫发无伤。

路透社和美联社综合报导,纽约州西部降雪超过6英尺(183公分),促使地方官员今天进一步限制陆上交通,也迫使航空公司在感恩节假期将至的旅游返乡旺季,取消伊利湖东端的纽约州第二大城水牛城(Buffalo)地区航班。

纽约州州长侯可(Kathy Hochul)召集国民兵,部署大约150人帮助伊利郡(Erie County)受灾最严重地区除雪和解决居民需求。

伊利郡行政首长波隆卡兹(Mark Poloncarz)表示,大多数居民都遵守驾驶禁令并留在家中,成功避免憾事发生。

伊利郡在这次大雪首当其冲,果园公园市(Orchard Park)降雪达到77英寸(196公分),这里是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水牛城比尔队的主场。

这场17日起从伊利湖和安大略湖吹来的风暴,让当地于正式入冬前1个多月迎来本季第一场暴风雪。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这样的天候情况可能会持续到21日早上。

侯可表示,已接获近90起车祸的通报,道路救援了将近290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