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假日季 Chick-fil-A 限时回归 Peppermint Chip Milkshake 和 Chicken Tortilla Soup

| November 11,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Chick-fil-A

        

Chick-fil-A 日前宣布,Peppermint Chip Milkshake 薄荷片奶昔和 Chicken Tortilla Soup 鸡肉玉米饼汤将于11月14日起限时回归。

                    

                    

Peppermint Chip Milkshake

                    

Image via Chick-fil-A

                                        

Peppermint Chip Milkshake 自2008年首次推出以来,已然成为一款标志性的节日美食,这种风潮愈演愈烈,2021年 Peppermint Chip Milkshake 的订购数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 Chick-fil-A 在这款经典的季节性口味上做出了新的尝试,采用手工制作的 Chick-fil-A Icedream 甜点和薄荷树皮碎片,再加上打发的奶油和樱桃。口感究竟会与此前有何不同?只有试了才知道。

                    

                    

Chicken Tortilla Soup

                    

Image via Chick-fil-A

                                        

Chicken Tortilla Soup 以鸡胸肉丝和黑豆为特色,每碗汤上还有调味的玉米和 Tortilla玉米饼条,再配以白色酸奶油汤底,并加上美味的绿辣椒和香菜等蔬菜以及其他草本香料,尝起来鲜甜且带有微辣的口感。

Chicken Tortilla Soup 有杯装和碗装两种选择,在越来越冷的天气间,温暖丰富的浓汤捧在手中,一口一口滋润肺腑,驱散寒意。

                    

        

Image via Chick-fil-A

        

以上两款产品均为限时供应,喜欢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哦!

                    

                    

                    

资讯来源: Chick-fil-A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