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餐厅的 Drive-Thru 服务是又快又好?这里给你答案!

| October 12,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seriouseats

              

在疫情到来前,人们可能都没想到餐厅的 Drive-Thru 服务可以这么好用这么方便。如今 Drive-Thru 服务真的将我们宠坏了,大家已经习惯了方便快速的服务,以至于任何花在排队等候的时间几乎都会被立刻注意到。

数据公司 Intouch Insight 日前为10所餐厅品牌旗下多达1500间餐厅的 Drive-Thru 服务进行研究,他们不仅检查了服务速度,还复核了员工的友好程度。

今年的 Drive-Thru 服务平均花费时间为6分13秒,比去年快了近10秒,但仍落后于疫情前的等待时间。

              

Image via Universal Image

              

而其中 Chick-fil-A 拥有全美最快的 Drive-Thru 服务,其次是 McDonald’s 和 Taco Bell。这项数据是以 Drive-Thru 期间花费的平均总时间除以平均排队的汽车数量而得出的。

那么哪家餐厅的顾客最满意呢?Carl’s Jr. 和 Chick-fil-A 以95%的满意度位居榜首,这是 Chick-Fil-A 连续第三年在上述类别中排名第一。

在这份研究中排名靠后的是 Wendy’s,它报告的等待时间比2019年长约20%,并且 Wendy ‘s 的订单准确率和客户满意度得分也最低。想了解详细的研究报告可查看 Intouchin Sight 网站

 

 

资讯来源:Intouchin Sight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财经,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