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land 門票漲價並推出新等級 慶祝百年開放迴歸更多景點活動

| October 11, 2022 | 0 Comments

自2021年10月 Disneyland(迪士尼樂園)上一次提高門票價格以來,如今 Disneyland 門票又漲價 了!10月11日(週二)開始, Disneyland 和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迪斯尼加州冒險樂園)的各種門票均出現不同的漲幅,價格約平均上漲8%。

               

Courtesy of Disney

               

Disneyland 還推出了新的 “Tier 0” 零級單日票,每天的價格為$104,僅在一年中最不熱門的日子有效。如今,一日票的價格根據當天的情況從$104到$179不等,而最貴的 Park Hopper 一日門票價格是每天$244。

               

               

此外,Genie+ 的價格也上漲了。Genie+ 自2021年取代了 Disneyland 的 FastPass 快速通行證項目,允許遊客跳過普通的排隊,通過 Lightning Lane 閃電通道進入特定的景點。現在起如果提前購買,Genie+ 將從原來的每天$20增加到$25。如果入園後再購買,Genie+ 的價格將根據不同的日期而變化。

雖然一系列的漲價讓人多少有點難過,但 Disneyland 接下來也將開放更多活動和景點。

               

Courtesy of Disney

               

Disneyland 上周曾宣布,更新後的 Mickey’s Toontown 預計將於2023年春季開放。作為 Walt Disney Co. 百年慶祝活動的一部分,Mickey’s Toontown 下的新版 Mickey and Minnie’s Runaway Railway 景點將提前於2023年1月27日開放。

               

Courtesy of Disney

               

這是 Mickey and Minnie’s Runaway Railway 單軌列車自疫情以來首次恢復深夜和清晨服務。該遊樂設施於2020年在 Walt Disney World 開放,是所有 Disney 樂園中首個以 Mickey 和他的朋友為主角的遊樂設施。該景點以最近的 Mickey Mouse 卡通短片為基礎,講述了 Mickey 和 Minnie 悠閒地開車去野餐時,一條失控的鐵路將游客帶入了一個旋風般的世界,在那裏日常的物理定律已不適用。

               

Courtesy of Disney

               

Disneyland 還透露了 Sleeping Beauty Castle 的最新外觀。這座城堡將為 Disney100 慶祝活動換上優雅的鉑金裝飾,並設置了新的噴泉。

               

Courtesy of Disney

               

再有,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還設置了全新的節目 World of Color – One。

               

Courtesy of Disney

               

最後,自新冠疫情後一直關閉的 Magic Happens 巡遊也將重返 Disneyland。

         

Courtesy of Disney

         

                        

               

資訊來源:KTLA             編譯: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財經,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