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狂炸烏克蘭 BBC 記者連線直播到一半急撤躲飛彈

| October 11, 2022 | 0 Comments

俄羅斯軍方10日對烏克蘭發動猛烈飛彈攻擊,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巴哲卡(Hugo Bachega)在基輔連線報導時傳出爆炸聲,驚恐地趕緊彎下身撤離,而驚險一幕被鏡頭記錄下來。Image Via Twitter

俄羅斯軍方10日對烏克蘭發動猛烈飛彈攻擊,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巴哲卡(Hugo Bachega)在基輔連線報導時傳出爆炸聲,驚恐地趕緊彎下身撤離,而驚險一幕被鏡頭記錄下來。

BBC指出,巴哲卡當時正在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進行連線報導,市中心突然傳出數次爆炸聲,隨後巴哲卡與他的攝影團隊前往避難處,BBC一個小時後才與他重新取得聯繫。

根據其他媒體報導,巴哲卡當時位處基輔市郊舍甫琴科區(Shevchenko),據信當時一枚俄羅斯飛彈剛擊中基輔。

當巴哲卡對著攝影機講話時,現場可以聽見飛彈聲,隨後傳出爆炸聲,迫使他離開鏡頭。當時他彎下身軀躲避,之後與攝影團隊前往較安全處。

之後,巴哲卡前往基輔一家旅館下方的停車場,才恢復連線轉播。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