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in-Robins 推出 Spicy ‘n Spooky 辣味冰淇淋和 Trixie the Ghost Cake 幽灵蛋糕

| September 28,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Baskin-Robbins

            

Baskin-Robbins 10月推出了全新的月度口味, Spicy ‘n Spooky 辣味冰淇淋,采用了真正的 Ghost Pepper 魔鬼辣椒,因而号称有史以来最辣的口味,想必定会让你辣得喷火!这款可怕的美味结合了白巧克力鬼椒味冰淇淋、浓郁的黑巧克力冰淇淋和辛辣的血橙片,每个单独的味道成分都很突出,而每一勺又都融合了辣味和甜味,适合那些愿意挑战的人前来尝试。

                        

Image via Baskin-Robbins

            

此外, Baskin-Robbins 还推出了万圣节派对的完美搭档 Trixie the Ghost Cake 幽灵蛋糕。这款冰淇淋蛋糕外以白色糖衣装饰,上面配戴了用软糖制成的蜘蛛网蝴蝶结以及用深色融化巧克力制作的异想天开的鬼魂表情。蛋糕可以根据顾客喜爱的冰淇淋口味进行定制,包括颇受欢迎的万圣节糖果口味 SNICKERS 或 REESE’S 花生酱杯。

Trixie the Ghost Cake 可在网上预订,也可以通过 Baskin-Robbins 的移动应用程序或联系当地的商店预订。

            

Screenshot via Baskin-Robbins

            

再有,作为 Celebrate 31 活动(最受顾客喜爱的优惠活动,每月31日在全美参与活动的门店,所有冰淇淋球享31% off 的折扣)的一部分,Baskin-Robbins 将在10月31日提供折扣冰淇淋球。喜欢的朋友还可下载 Baskin-Robbins 的移动应用程序并注册,还能获得 Pre-Packed Quarts 买一份,第二份享半价的应用程序独家优惠。

            

            

            

资讯来源:Baskin-Robbins         编译:Roner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