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酱扮假血,Heinz 为万圣节回归 Tomato Blood Bottles

| September 28,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Heinz

             

随着 Halloween 的临近,各位“扮演”僵尸恶魔的朋友,是否还在寻找到底该怎样制造出“假血”效果?美国著名番茄酱品牌 Heinz 或许能帮到你!

Heinz 最近为了庆祝万圣节,延续去年传统继续推出 Tomato Blood Bottles 番茄酱,在万圣节庆祝活动期间增添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味“鲜血”。

             

蕃茄酱扮假血,Heinz 为万圣节回归 Tomato Blood Bottles

              随着 Halloween 的临近,各位“扮演”僵尸恶魔的朋友,是否还在寻找到底该怎样制造出“假血”效果?美国著名番茄酱品牌 Heinz 或许能帮到你! Heinz 最近为了庆祝万圣节,延续去年传统继续推出 Tomato Blood Bottles 番茄酱,在万圣节庆祝活动期间增添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味“鲜血”。               https://youtu.be/2hGvv3IQ5gs               整个10月,在各大超市商店都可以以$2.99的优惠价格购买限量版 Heinz Tomato Blood Bottles 番茄酱,喜欢万圣节扮演或者爱

             

整个10月,在各大超市商店都可以以$2.99的优惠价格购买限量版 Heinz Tomato Blood Bottles 番茄酱,喜欢万圣节扮演或者爱吃番茄酱的你记得不要错过哦!

             

Image via Heinz

             

             

             

资讯来源:Heinz          编译:Roner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