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经济顾问:美元强势反映出美国经济实力

| September 29, 2022 | 0 Comments

白宫经济顾问狄斯(Brian Deese)27日告诉记者,美元现在的强势比以往更能反映出美国经济的相对实力。Image Via Twitter

白宫经济顾问狄斯(Brian Deese)27日告诉记者,美元现在的强势比以往更能反映出美国经济的相对实力。

狄斯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Economic Club of Washington, D.C.)主办的活动后告诉记者:「在高度不确定的全球环境中…尽管我们的复苏之路错综复杂,我们所看到的是,美国经济所处的独特强势地位强化。」

被问到他是否忧心其它较弱势经济体对美国的外溢效应,狄斯提及欧洲、英国和中国,并称拜登政府正「密切关注」全球成长轨迹中「特别疲弱」的地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