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夜市何处寻?不妨来洛杉矶郊外这所拥有百年历史的薰衣草农场逛逛吧

| September 23, 2022 | 0 Comments

距离洛杉矶车程2.5小时左右,有一座以薰衣草闻名的 123 Farm 农场,夏季这里被美丽的紫色花海覆蓋。而秋季,这里特别开办了 Lavender Market Nights 户外夜间餐饮活动,游客不仅能继续在田野间漫步,还能享受童话般的梦幻灯光,继续游走在风景如画的世外田园。

            

Courtesy of 123 Farm

            

历史悠久的 123 Farm 从9月1日起到10月23日,每周四到周日晚5点至10点间,都会开办 Lavender Market Nights 夜间户外餐饮活动。夜晚的农场依旧灯火通明,有50多万盏灯光将被点亮。游客可在铺满灯光的薰衣草田和拥有125年历史的橄榄园徜徉漫步,瞻仰千年历史的高大橡树,翻阅历史画廊中的文物,并享受美食、现场音乐、游戏和独特的手工制品。

            

Courtesy of 123 Farm

            

这里最具传奇色彩的要属那棵雄伟的加州活橡树了!它高达50多英尺,存活了上千年之久,并仍在生长中,已然成为令人敬畏的自然力量和生命智慧的象征。

            

Courtesy of 123 Farm

            

晚间美食有各种薰衣草甜点和饮料,以及包括新鲜烤肉等在内的完整的晚餐菜单。9月17日开始,游客还可以租用私人烤炉。

            

Courtesy of 123 Farm

            

Food Court & Bar 
在这里,游客可选择不同摊位的美食,如木火烤制的酸面包披萨、和牛汉堡香肠和烤肉等等。还有很多薰衣草口味的甜点,如薰衣草漏斗蛋糕、薰衣草芝士蛋糕和冰激凌等等。也可以试试酒吧里的薰衣草 mojito。

            

Courtesy of 123 Farm

            

Sourdough Lounge
这里每天都使用有机古谷物和原始烹饪工具进行烘烤,在这里可品尝到36小时缓慢发酵的面包和农场自产的橄榄油。

            

Courtesy of 123 Farm

            

Black Bench Wine Bar
这里可品尝到来自加州不同农场的有机葡萄酒,包括 123 Farm 自产的有机桃红葡萄酒,以及 Black Bench Wines 系列。

            

Courtesy of 123 Farm

            

品味有机美食、感受现场音乐、观赏迷人光影,这处迷人的自然风光和田园活动非常适合情侣、好友或一家人前来游玩体验。付费停车的顾客无需支付门票,但每辆车要收费$10的停车费用。如果在场外停车,每人门票$5。因容量有限,停车证需在线提前购买。此外还要注意的是,农场里的狗狗对人和服务性动物都很友好,但对宠物可能会发生冲突,因而农场不允许游客携带宠物参加活动。

            

Courtesy of 123 Farm

            

            

Lavender Market Nights 活动详情

  • 🎟️  售票:https://123farm.ticketspice.com/lavender-nights
  • 📍  地点:10600 Highland Springs Avenue Cherry Valley, California 92223
  • 📅  时间:9月1日-10月23日,每周四-周日 5 p.m.- 10 p.m.
  • 💰  参考票价:$10/车

            

            

            

资讯来源:123 Farm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