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綠草空氣甚好 洛杉磯最佳野餐地點推薦

| June 20, 2022 | 0 Comments

舒緩鬆軟的草地,清風徐來的樹蔭,藍天白雲醉人的光景,零食汽水美味的便當… … 相約愛人或好友,一同享受悠閒的野餐、寧靜的散步、愜意的時光,真是夏日裏不容錯過的快活事。

            

Photo by Taisiia Shestopal on Unsplash

            

充滿陽光、海灘、山林、湖泊的洛杉磯向來不乏野餐的好去處,而交友網站 MyDatingAdvisor.com 通過對 Google 和 TripAdvisor 的評論和評級研究,得出20個洛杉磯人眼裏最佳野餐的地點,如果近期想要前去野餐或戶外透透氣的朋友,不妨收藏起來吧~

            

Screenshot via datawrapper.de

            

            

No.1  The Getty Center

            

Image via The Getty Center

            
這座價值數十億美金的山頂博物館收藏了許多世界上最珍貴的藝術品,而除此之外它還有世界一流的園藝景觀,很多地方都可以坐下來,與朋友或親人一起享受便當食物。

            

            

No.2  Griffith Park

            

Image via griffithobservatory.org

            

這也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景點。龐大的 Griffith Park 位於 Los Feliz 地區,可觀賞到無與倫比的洛杉磯天際線景觀,風景優美,不僅非常適合徒步旅行,而且每個角落都能尋見歷史的蹤跡。

            

            

No.3  L.A. County Arboretum and Botanic Garden
身爲洛杉磯首屈一指的植物園,這裏擁有超過125英畝的繁茂植被。該公園每天開放,成人門票為$15/人。

            

Image via L.A. County Arboretum and Botanic Garden

            

            

No.4  Descanso Gardens

            

Image via descansogardens.org

            

這個植物園位於 La Cañada Flintridge,佔地150英畝,號稱自然的休養所,以及“museum of living collections”活着的收藏品博物館。

            

            

No.5  Lake Hollywood Park

            

Image via laparks.org

            

某種程度上,聲名赫赫的 Hollywood 已成爲洛杉磯的代名詞。這所公園除了有遮陽的野餐桌和一個小遊樂場外,還有美國標誌性地標,矗立山頭的 Hollywood 字牌以及無可比擬的景色。

            

            

No.6  The La Brea Tar Pits Museum Lawn

            

Image via tarpits.org

            

包括洛杉磯在內,美國歷史雖然年輕,但北美這片土地的自然歷史源遠流長。世界知名的博物館 La Brea Tar Pits 所處的公園靠近洛杉磯著名的焦油坑,但距離恰到好處,可以避免坑中泛起的臭味。而且大家還可步行到附近的 LACMA 藝術館欣賞現代的人文藝術作品。

            

            

No.7  Point Vicente Interpretive Center

            

Image via rpvca.gov

            

這個野餐地點處於海岸沿線,有令人驚嘆的海邊懸崖和自然奇觀,也是觀鯨的好去處。公園緊鄰 Point Vicente Lighthouse,擁有野餐區、桌椅、洗手間和博物館。

            

            

No.8  Hilltop Park

            

Image via californiabeaches.com

            

這座公園位於 Signal Hill,擁有360度的广闊視野、步行道和大量的公共設施。公園中心還有一個歷史煙火信號點,以方便遊客了該鎮名稱背後的故事。

            

            

No.9  Hollywood Bowl

            

Image via latimes.com

            

這個 Hollywood 最著名的場不僅僅是用來舉辦音樂會的,當沒有活動的時候,它就是一個公園!

            

            

No.10  Topanga State Park

            

Image via parks.ca.gov

            

這座位於 Santa Monica Mountains 的州立公園有長達35英里的小徑,可以在峽谷深處或沿海岸懸崖邊設置野餐點。不過如果是第一次前來野餐或遊玩,最好還是要做好準備。

            

            

除此之外,排名11~20的名單如下:

  • No.11  Greystone Mansion & Gardens
  • No.12  Beverly Gardens Park
  • No.13  Exposition Park
  • No.14  Palos Verdes Estates Shoreline
  • No.15  Brand Park
  • No.16  Abalone Cove Shoreline Park
  • No.17  Kenneth Hahn State Recreation Area
  • No.18  South Coast Botanic Garden
  • No.19  Palisades Park
  • No.20  Grand Park

            

以上有你喜歡的或一直想去的公園嗎?如果你有哪些寶藏野餐點也歡迎留言分享喲~

            

            

            

資訊來源:Mydatingadviser.com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夏日傍晚樂悠悠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遊玩 High 不停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攝Photo,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