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猖狂!Temple City 入室抢劫 屋主遭劫匪捆绑受枪伤

| August 29,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KTLA

              

8月28日(周日)凌晨4点30分左右,在华人聚居地 Temple City 的 Longden Avenue 9700 街区附近发生持枪入室抢劫事件。

              

Image via KTLA

              

两名劫匪入室抢劫,当时屋内有两名女士和一个婴儿。劫匪把把两位女士用束线带捆绑并留在楼上卧室。企图等待还没回到家的男屋主。

此后30多岁的男屋主由朋友从一家餐馆载返回家,带着面具的劫匪随即现身向他索要财物,并向男屋主的手臂开了一枪。

据信劫匪抢走了$2,000现金,并沿着 Longden Avenue 车道向东逃逸。

不幸中的万幸,事件中仅有男屋主受到枪伤,此外腿上还有一处受伤,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情况稳定。两位女士和婴儿都安然无恙。

事件还在调查当中,如果有目击或知情资讯,可致电 626-285-7171 联系 Temple City 警察局办公室。

                   

                   

                   

资讯来源:KTLA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