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秋季特供 Pumpkin Spice Latte 南瓜香料拿铁8月30日起限时回归

| August 29, 2022 | 0 Comments

说起美国最受欢迎的季节性饮料,Starbucks 的 Pumpkin Spice Latte 南瓜香料拿铁绝对占有一席之地。自2003年首度推出以来,它一直是 Starbucks 菜单上的热门饮品,近二十年间已售出超过6亿杯,收获了大批拥趸。

            

Courtesy of Starbucks

            

Pumpkin Spice Latte 简称 PSL,主要包含浓缩咖啡、蒸牛奶,还加入了肉桂、肉荳蔻和丁香等味道。顾客可点选热饮、冰饮或混合。

            

Courtesy of Starbucks

            

8月30日,这款季节性饮料将再度回归供应,不过它也难逃通货膨胀的影响,价格将比往年更贵。根据地点不同这款拿铁的价格可能会有差异。一份大杯热饮 Pumpkin Spice Latte 售价约为$5.45~5.95,几乎比往年增加了9%。

            

Courtesy of Starbucks

            

此番一同回归的还有 Pumpkin Cream Cold Brew 南瓜奶油冷萃咖啡,这是 Starbucks 自2019年推出的冷饮,它配有甜美的香草糖浆,上面还有南瓜奶油奶盖和南瓜香料粉。

            

Courtesy of Starbucks

            

除了南瓜口味外,星巴克还将回归 Apple Crisp Macchiato 苹果玛奇朵和 Apple Crisp Oatmilk Macchiato 苹果燕麦奶玛奇朵。这款饮品以 Blonde 浓缩咖啡为主,加入牛奶或燕麦牛奶, 以及苹果、肉桂、焦糖和香料苹果酱。

            

Courtesy of Starbucks

            
Starbucks 还将提供几款南瓜味点心,包括 Pumpkin Cream Cheese Muffin 南瓜奶油奶酪松饼、 Pumpkin Scone 南瓜烤饼和 Owl Cake Pop 猫头鹰蛋糕棒棒糖。当然也还有还常年供应的 Pumpkin Loaf 南瓜面包。

            

Courtesy of Starbucks

            

除了 Starbucks 外,秋天热门的美食还有 Krispy Kreme 的秋季饮料系列、 Dunkin’ 的南瓜味的饮料和点心、Panera 肉桂拿铁等等。你最喜欢哪款美食呢?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秋天了呢?

            

Courtesy of Starbucks

            

            

            

资讯来源:Starbucks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