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高速因山洪塌陷部分關閉 車道或將於下週一完全重啓

| August 26, 2022 | 0 Comments

Screenshot via KTLA

               

山洪暴發後,Caltrans 加州交通局正努力修復 Riverside 河濱縣的10號高速公路。高速東行交通已不再受影響,而該路段完全重啓或將等至8月29日(下週一)。

               

Screenshot via @DevinCroft / Twitter

               

8月24日(週三)晚上8點前,雷雨天氣給 Riverside 地區帶來了猛烈的雨水和山洪,這場風暴造成了嚴重的交通堵塞。滂沱的泥水淹沒了沙漠中心地區10號州際公路的部分路段,約在 Blythe 以西30英里、Corn Springs 路以東、靠近 Joshua Tree 國家公園的10號高速公路路段,東行車道被山洪沖毀坍塌,備用路線被淹沒。

               

Video Thumbnail

Caltrans works to repair 10 Freeway in Riverside Co. after flash flood

                山洪暴發後,Caltrans 加州交通局正努力修復 Riverside 河濱縣的10號高速公路。高速東行交通已不再受影響,而該路段完全重啓或將等至8月29日(下週一)。                                 8月24日(週三)晚上8點前,雷雨天氣給 Riverside 地區帶來了猛烈的雨水和山洪,這場風暴造成了嚴重的交通堵塞。滂沱的泥水淹沒了沙漠中心地區10號州際公路的部分路段,約在 Blythe 以西30英里、Corn Springs 路以東、靠近 Joshua Tree 國家公園的10號高速公路路段,東行車道被山洪沖毀坍塌,備用路線

               

一段由 Devin Croft 拍下的洪水照片和視頻顯示出洶湧的水流,在東行車道上流經一個寬而深的大缺口,以及一些被洪水淹沒和沿溪床沖散的破碎排水管段。

               

               

最初,10號高速公路的兩個方向都被關閉。在當局確定沒有受到重大影響後,西行交通在短時間內重新開放。截至8月25日上午9:30,10號高速公路東行的一條車道已經開放。

               

Screenshot via KTLA

               

Caltrans 的工作人員於8月25日(週四)上午開始工作,緊急修復10號州際公路因雷雨天氣而坍塌的路段。Caltrans 在8月25日上午還通過 Twitter 表示,如果通勤者想去 Blythe 或 Arizona,請使用 SR86/111 從10號公路到 I-8,或者 I-15 到 I-40 進入 Needles。車隊正在對其他路線進行清理工作。

               

               

10號州際公路是洛杉磯地區和 Arizona Phoenix 之間的主要路線,中間有 Palm Springs、Indio 和 Blythe 等社區。

               

               

               

資訊來源:KTLA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