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Dog Day 全美爱犬日,Krispy Kreme 推出 Doggie Doughnuts 狗狗甜甜圈(8/26)

| August 24, 2022 | 0 Comments

8月26日为 National Dog Day 全美爱犬日,狗狗们从这天开始可以享受 Krispy Kreme 以“ Pawsome”狗爪为主题的美食甜点~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今年8月26日(周五)的 National Dog Day,Krispy Kreme 在美国首次推出了它的 Doggie Doughnuts,在所有参与活动的门店出售,好让大家可与心爱的狗狗一同分享快乐和美味。

                

https://twitter.com/krispykreme/status/1562409408440995841?s=20&t=v7EoldpDATyEeMe6UGpHjQ

                

Krispy Kreme 的限量版新品 Doggie Doughnuts 是对狗狗友好的甜甜圈形状的饼干,由位于澳大利亚的手工烘烤宠物食品公司 Huds and Toke 制作,灵感来自于经典的 Krispy Kreme 甜甜圈。Doggie Doughnuts 包括六个不同款式,装在特别设计的六只装纸盒里供应,可在店内或通过自动售货机购买。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每个 Doggie Doughnut 都是专门为各种体型和年龄的狗狗设计的,采用硬烤饼乾和角豆等成分制成,是巧克力的替代品。 Doggie Doughnuts 主要是作为零食食用,而不是完整和平衡的膳食。

Doggie Doughnuts 8月26日起售,如果还有剩余,则将在周末继续出售,直到售完为止。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此外,Krispy Kreme 还将推出印满狗狗、骨头和甜甜圈图案的限量版红色狗狗头巾,尺寸适合大多数的狗狗,在参与活动的门店有售,同样售完为止。喜欢甜甜圈的狗狗们带着红艳艳的头巾,精神抖擞神采奕奕,简直不要太可爱~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资讯来源:Krispy Kreme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