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爱犬失窃 劫匪遭判刑4年

| August 4, 2022 | 0 Comments

美国乐坛天后女神卡卡的法国斗牛犬去年遭到偷窃,3名男子遭控对卡卡的遛狗员犯下武装抢劫罪,现年20岁的劫匪之一怀特3日对二级抢劫罪认罪,加州法院判处他4年徒刑。Image Via Twitter

美国乐坛天后女神卡卡的法国斗牛犬去年遭到偷窃,3名男子遭控对卡卡的遛狗员犯下武装抢劫罪,现年20岁的劫匪之一怀特3日对二级抢劫罪认罪,加州法院判处他4年徒刑。

法新社报导,怀特(Jaylin Keyshawn White)承认2021年2月于好莱坞犯案,当时一群劫匪朝牵着3只价值不斐法斗的费雪(Ryan Fischer)开枪,导致他胸部受伤,而费雪于一个月后在社群网站Instagram上表示肺部塌陷。

案发现场的监视器画面显示,一辆汽车停在费雪附近,两人从车里跳了出来,一名劫匪要求费雪「放弃」抵抗,接着双方在搏斗时传出枪响,费雪之后倒在地上尖叫。

当时,两名劫匪各抓起柯吉(Koji)和古斯塔夫(Gustav)两只狗,留下费雪在现场大声呼救,而第3只狗亚洲小姐(Miss Asia)则在劫匪离开后跑回遛狗员费雪身边。

2021年4月,怀特与现年19岁的杰克森(James Howard Jackson)和现年28岁的威利(Lafayette Shon Whaley)一同被起诉。

司法部法警局(US Marshals Service)7月坦承,4月间因「书写错误」导致遭控开枪的杰克森获释,还说杰克森携带武器,可能构成危险。法警局提供5000元线报赏金。

洛杉矶警方当时表示,不认为嫌犯是基于女神卡卡(Lady Gaga)的高知名度而锁定这些狗,而是因为法国斗牛犬是热门品种,在黑市卖价可高达好几千美元。

女神卡卡为此悬赏50万美元,奖励协助找回她爱犬的民众。她的法国斗牛犬遭掳走,突显了针对珍贵品种动物的盗窃事件有日益增长的趋势。

相关链接:男子涉绑架 Lady Gaga 爱犬枪伤遛狗员 入监却遭误放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