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蝙蝠女电影被取消发行 9000万美元制作费全泡汤

| August 4, 2022 | 0 Comments

电影「蝙蝠女」(Batgirl)两位导演3日表示,这部耗资9000万美元的超级英雄片遭片商腰斩,将来不会以任何形式上映,令他们感到「震惊」。Image Via Twitter

电影「蝙蝠女」(Batgirl)两位导演3日表示,这部耗资9000万美元的超级英雄片遭片商腰斩,将来不会以任何形式上映,令他们感到「震惊」。

由女星莱斯里葛莉丝(Leslie Grace)担纲,米高基顿(Michael Keaton)饰演蝙蝠侠的DC超级英雄电影「蝙蝠女」,片商华纳兄弟探索公司(Warner Bros. Discovery)宣布要取消此片播映,不会在院线或串流平台HBO Max看到。

「蝙蝠女」导演阿迪尔艾尔阿比(Adil El Arbi)和毕拉尔法拉(Bilall Fallah)在Instagram写道:「我们对这消息感到悲伤和震惊,我们仍然无法置信。」

这部电影已经完成了主要摄影工作,并且大部分后期制作如添加特效、音效和绘图等工作也已完成。

曾多次入围拉丁葛莱美奖的莱斯里葛莉丝今晚在她的Instagram帐号上乐观发表声明,称她对「所有杰出的演员与不辞辛劳的剧组人员,为这部电影长达7个月在苏格兰付出的爱、努力和用心感到骄傲。」

华纳兄弟探索公司对「蝙蝠女」播映临时喊卡,在好莱坞圈内引发冲击。业内资深人士表示,一部电影如此接近完成,而且已经投注这么多金钱,却没有要上映,这是前所未见的。

美国娱乐周刊「综艺报」(Variety)表示,这将在华纳兄弟探索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上留下9000万美元的大洞,可能会透过税务减记来解决。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