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綁架 Lady Gaga 愛犬槍傷遛狗員 入監卻遭誤放

| July 21, 2022 | 0 Comments

2021年開槍射傷美國樂壇天后女神卡卡遛狗員的男子遭監禁後,數月前意外獲釋,美國當局表示,由於此人攜帶武器可能構成危險,已經開始尋找他的下落。

19歲的傑克森( James Howard Jackson )被控,去年在洛杉磯試圖綁架女神卡卡價值不斐的法國鬥牛犬時,開槍射傷她的遛狗員費雪( Ryan Fischer )。

司法部法警局( US Marshals Service )坦承,4月間因「書寫錯誤」導致傑克森獲釋,還說傑克森攜帶武器,可能構成危險。

法警局提供5000元線報賞金。

當時那場謀殺未遂與搶劫案有3人被控告,傑克森是其中之一。警方當時表示,費雪遛著3隻法國鬥牛犬時,1輛車接近他,兩名男子下車,要費雪交出狗,然後朝他胸膛開了一槍,其中兩隻法國鬥牛犬被歹徒搶走,另1隻逃跑,之後被警方尋回。

警方當時表示,不認為嫌犯是基於卡卡的高知名度而鎖定這些狗,而是因為法國鬥牛犬是熱門品種,賣價可高達好幾千美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