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e 年度全球500大企业 Walmart 蝉联榜首

| August 4, 2022 | 0 Comments

「财星」(Fortune)杂志公布2022年全球500大企业排行榜,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一连第9年蝉联榜首。Image Via Twitter

「财星」(Fortune)杂志公布2022年全球500大企业排行榜,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一连第9年蝉联榜首。

这500大企业的总销售额为37.8兆美元,较上一年度成长19%,为榜单公布以来最大成长幅度。

榜上仅次于沃尔玛(Walmart)的全球第2大企业是亚马逊(Amazon);第3名至5名都是中国企业,分别是国家电网、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

第6名到第10名分别是沙乌地阿美石油公司(Saudi Aramco)、美国苹果公司、德国福斯公司、中国建筑集团和美国CVS Health。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