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持大麻 前 NBA 球星 Iman Shumpert 传在德州遭捕

| August 4, 2022 | 0 Comments

新闻网站TMZ Sports报导,前美国职篮NBA后卫球员尚波特(Iman Shumpert)数日前因涉嫌持有数量「相当大」的大麻,在德州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被捕。Image Via Twitter

新闻网站TMZ Sports报导,前美国职篮NBA后卫球员尚波特(Iman Shumpert)数日前因涉嫌持有数量「相当大」的大麻,在德州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被捕。

尚波特上月30日由达拉斯要飞往洛杉矶时,在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Dallas/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安检处被拦了下来。尚波特向警方坦承他们找到的袋子装有大麻,据报重量超过6盎司。

32岁的尚波特接着被捕并遭控重罪,最高面临2年有期徒刑和1万美元罚锾。

尚波特2011年NBA选秀会以第17顺位被纽约尼克选中,之后转效力克里夫兰骑士与「雷霸龙」詹姆斯(LeBron James)同队并赢得NBA总冠军。他后来还披过沙加缅度国王和休士顿火箭战袍;他2020-21球季效力布鲁克林篮网,但仅出赛两场。

尚波特生涯场均7.2分、3.3篮板。他在2021年也荣登实境电视节目「与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舞王宝座。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