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 COVID-19 檢測呈陽性 出現“非常輕微的症狀”

| July 21,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JoeBiden

               

白宮宣布,週四上午拜登總統的 COVID-19 檢測呈陽性。他此前已完全接種疫苗並也打了兩支疫苗追加劑,同時出現了非常輕微的症狀。他已開始服用針對染疫患者的抗病毒處方藥 Paxlovid,並會在白宮隔離,繼續履行所有總統職務。

根據知情人士說法,拜登在周三晚上開始出現症狀——流鼻涕、疲勞和偶爾的干咳。

               

               

根據 CDC 的指導方針,拜登將繼續在白宮的住所遠程工作,預計他將在那裡自我隔離至少五天。他今天早上一直通過電話與白宮工作人員保持聯繫,並將通過電話和從住所的 Zoom 參加今天早上在白宮舉行的計劃會議。 白宮醫療團隊也會通知所有與拜登有密切接觸的人,包括任何國會議員和在日前旅行期間與拜登有互動的任何新聞界成員。拜登上次對 COVID 進行的測試是在7月19日,當時他的測試結果為陰性。

             

             

             

資訊來源:White House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