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2028年奧運會時間確定!時間爲7月14日至30日

| July 20,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olympics.com

                 

隨著距離洛杉磯2028奧運會開幕時間越來越近, 國際奧委會本週正式宣布,這屆夏季奧運會在洛杉磯的確切舉辦時間爲2028年7月14日至30日。而殘奧會將在2028年8月15日至8月27日期間舉行。

                 

                 

屆時,預計共有15,000名運動將員參加奧運會及殘奧會40多項運動的800場賽事,其中南加州標誌性的衝浪、運動攀岩和滑板運動將被納入洛杉磯2028奧運會。

                 

Image via olympics.com

                 

洛杉磯此前曾舉辦過兩次奧運會,分別是在1932年和1984年。

                                                   

Image via LA28

                 

“奧運會和殘奧會給洛杉磯帶來的是希望和精神,”奧運會獎牌獲得者和奧運會組織者 Janet Evans 說。“這會讓很多人對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目標感到興奮。”

                 

Image via LA28

                 

然而,關於奧運會如何平衡預算、影響當地企業及援助無家可歸的露宿者等問題一直存在質疑。洛杉磯市長 Garcetti 回應,組織將通過使用 Crpyto.com Arena、Pauley Pavilion 和位於 Carson 的 Dignity Health Sports Park 等現有體育場館來避免花費數十億美元建設新場館。而且,他們不會為這屆奧運會建造運動員村,而是將參賽運動員安置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宿舍裡,做到靈活運用現有資源。對於安置露宿者,市長承諾會妥善處理,務求做到影響最小。

                 

Video Thumbnail

Welcome to LA28 – Chinese Subtitles

                  隨著距離洛杉磯2028奧運會開幕時間越來越近, 國際奧委會本週正式宣布,這屆夏季奧運會在洛杉磯的確切舉辦時間爲2028年7月14日至30日。而殘奧會將在2028年8月15日至8月27日期間舉行。                   https://twitter.com/LA28/status/1549170052091416578                   屆時,預計共有15,000名運動將員參加奧運會及殘奧會40多項運動的800場賽事,其中南加州標誌性的衝浪、運動攀岩和滑板運動將被納入洛杉磯2028奧運會。                  

                 

倒計時已開始,大家期待洛杉磯2028奧運會嗎?

                 

                 

                 

資訊來源:Olympic.com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DOWNTOWN LA,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Sports News, Whats Hot, 健康Health,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