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 Funlicius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為全新電影“Nope”場景製作的遊覽之旅 Jupiter’s Claim 探索未知的恐懼旅程

| July 21,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WaCow LA

                 

在熱門恐怖片《Get Out 》與《Us》之後,導演 Jordan Peele 全新恐怖力作《Nope》即將在7月22日全美公映。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特意為了這部電影打造出一條名為 Jupiter’s Claim 的小鎮場景,作為遊覽項目 Studio Tour 的其中一個景點。

                 

Video Thumbnail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Jupiter’s Claim

                  在熱門恐怖片《Get Out 》與《Us》之後,導演 Jordan Peele 全新恐怖力作《Nope》即將在7月22日全美公映。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特意為了這部電影打造出一條名為 Jupiter’s Claim 的小鎮場景,作為遊覽項目 Studio Tour 的其中一個景點。                   https://youtu.be/OTYTCOctle8                   從7月22日開始,也是電影上映的同一天, 遊客們就可以親身體驗 Jupiter's Claim,讓觀眾更能沉浸在電影

                 

從7月22日開始,也是電影上映的同一天, 遊客們就可以親身體驗 Jupiter’s Claim,讓觀眾更能沉浸在電影的恐怖氣氛中。WaCow 小編也收到邀請,第一時間搶先為大家探路,讓各位看看這條令人毛骨悚然的小鎮之旅。

                 

Image via WaCow LA

                 

首先電影《Nope》是鬼才導演 Jordan Peele 打造的第三部以美國非裔演員為主角的恐怖電影,影片講述位於加州內陸一座荒涼小鎮的居民,他們目擊了一場令人難安、不寒而栗的詭異發現。究竟他們看到了什麼?有哪些恐怖怪異的事情發生?留給作為觀眾的你慢慢揭曉。

在前兩部《Get Out 》與《Us》都獲得廣泛好評和優異的票房後,《Nope》的上映將更加令人期待。電影還找來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 Daniel Kaluuya 擔任男主角,這也是他們在電影《Get Out 》之後再次合作。其他卡司還包括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 Steven Yeun、曾獲得艾美獎的 Keke Palmer 等。

                 

Image via Facebook/nopemovie

                 

Jupiter’s Claim 由製作設計師 Ruth DeJong 親自創作,並同電影中的原始道具和其他細節一一搬到了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的場景中。

                 

鎮內的“通緝單”。Image via WaCow LA

                 

Jupiter’s Claim 火車站。Image via WaCow LA

                 

村內的商店。Image via WaCow LA

                 

淘金礦。Image via WaCow LA

                 

電影中的化驗室,每個場景都有擺設人像。Image via WaCow LA

                 

無論是電影中的警察局、化驗室,還是小鎮上的商店、車站,都以原汁原味的形態展現在遊客面前,仿佛置身於電影當中。

                 

店內琳琅滿目的首飾、杯碗、T恤。Image via WaCow LA

                 

Image via WaCow LA

                 

即使細節方面也做到極致:如商品店內琳琅滿目的首飾、杯碗、T恤;皮具店的各類皮製裝飾等,都做得跟電影內一模一樣,不得不讚歎一眾工作人員的敬業精神。

                 

                 

“我記得我12歲到 Universal Studios 遊玩時就深深地愛上了這個地方,讓我更有動力有朝一日自己能加入這個公司,” 《Nope》 電影製片人 Jordan Peele 說道:“從那以後,我有幸為 Universal 公司執導了三部電影。很榮幸能夠與我的工作室合作夥伴、劇組成員和演員合作,與粉絲們分享 Jupiter’s Claim 之旅。”

                 

Image via WaCow LA

                 

而且,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還推出全新的全電動遊覽車,令遊客免受發動機聲音打擾之餘,還更加環保。

                 

Studio Tour 全新的電動遊覽車。Image via WaCow LA

                 

Jupiter’s Claim 作為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全新打造的電影景點之一,勢必在開幕後吸引大量遊客和電影愛好者。如果有機會到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的你,記得不要錯過哦!

                 

Jupiter’s Claim 村莊全圖。Image via WaCow LA

                 

                 

                 

圖/文:Roner            視頻: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