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ordinary Attorney Woo ”收視飆高 有望成下一個魷魚遊戲

| July 21, 2022 | 0 Comments

新影集「非常律師禹英禑」已成為 Netflix 又一熱播韓國電視劇,讓投資人認為這部影集的製作公司,可能會再次獲得宛如「魷魚遊戲」的成功,在國際上獲得關注。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報導,這部影集劇情講述具有自閉障礙的女律師禹英禑,專業能力傑出的她是頂尖律師事務所新人,面對著法庭內外種種挑戰。過去兩週,影集在 Netflix 登上多個國家/地區的收視冠軍。

根據 Netflix 收視指標,「非常律師禹英禑」在7月4日至17日期間,成為 Netflix 全球收視率最高的非英語電視節目。Netflix 指出,這部影集在8個國家/地區的該類別中排名第一,同時也在22個國家/地區排前10名。

這對韓國製作公司 Astory 來說是個好消息,Astory 也因為 Netflix 另一檔影集「屍戰朝鮮」等熱門節目而為人所知。

「非常律師禹英禑」於6月下旬首播至今,Astory 的股價在首爾飆漲了74%。

Netflix製作的原創國際內容越來越多,並依賴海外成長前景,因此這對Netflix來說也是好兆頭。

Netflix昨天在一篇部落格文章中,大讚這部影集的成功,還說影集以31種語言播出後,在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和越南等國家獲得關注。

近年來,Netflix 將更多火力投向海外,特別是亞太地區,Netflix 持續看到亞太市場的成長有助於抵銷其他地區的下滑。

Netflix 於19日公布的財報顯示,第2季在美國和加拿大等市場失去用戶的同時,亞洲地區則增加110萬用戶。

Image via Twitter @Quetzal_X ·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