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度假騎自行車摔倒 被扶起後直喊沒事

| June 20, 2022 | 0 Comments

美國總統拜登(前中)18日在德拉瓦州雷荷勃斯灘度假別墅附近騎乘自行車,停下來準備與民眾交談時不慎摔倒。Image Via CNA

美國總統拜登18日早上在德拉瓦州雷荷勃斯灘度假別墅附近騎乘自行車,於停下來準備與一群民眾交談時不慎摔倒,幸未受傷。

白宮發布的一段影片顯示,現年79歲的拜登摔倒後立即被扶起,他接著說「我沒事」。

拜登是與第一夫人吉兒(Jill)在德拉瓦州雷荷勃斯灘(Rehoboth Beach)度假別墅附近一起騎自行車,當他停下來準備與民眾交談時,不慎摔倒。

拜登告訴一群關心民眾和媒體記者,他試圖把腿抽離腳踏板時失去平衡。

白宮的新聞稿表示,結果引發特勤人員和媒體記者一陣慌亂,但拜登未因摔倒出現任何擦傷或瘀傷。

白宮官員表示,「無需醫療處置,拜登總統期待與家人共度當天其餘時光。」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