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 Funlicius 】蕴藏在 OC 的网红越南菜~ The Vox Kitchen 探店

| July 5,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WaCow

                

听说在 Orange County 有一家网红越南菜餐厅十分火爆,每天几乎都要排队30分钟以上。等这么久就为了吃上一口越南菜是否值得?而最近天气越来越热,酸酸甜甜的越南菜似乎也正对胃口。WaCow 小编立马带大家踩点这家 The Vox Kitchen!话不多说,一起跟着小编开吃吧!

                

                

Bacon Brussel Sprouts

$12

                

Bacon Brussel Sprouts  |  Image via WaCow

                

上主菜前先来点前菜,这款 Bacon Brussel Sprouts 真的超香!!培根的味道完全能覆蓋一整道菜,甚至菜的表里都可以吃到!新鲜烤好的球子甘蓝外皮十分酥脆,里面却软软的,口感一流。

喜欢培根的话真的不要错过!

                

                

Truffle Fries

$12

                

炸薯条  |  Image via WaCow

                

这款炸薯条虽然也不错,但对比起其他菜式可就稍显平庸。在薯条上撒上 Cheese Garlic 粉末,算是一款适合各口味人群的前菜。

                

                

House Garlic Noodle with Rib-eye Steak

$27

                

House Garlic Noodle with Steak  |  Image via WaCow

                

万众期待的主菜来了!首先是这款 House Garlic Noodle with Steak。多汁美味的牛排,配上像印尼炒面版味道的独家香蒜炒面,配搭新鲜且美味。牛排煎得刚刚好,能非常好地保留肉汁;炒面也做得十分惊艳,吃完也不会觉得口乾和肥腻,这款菜十分推荐!

                

                

Bone-in Short Rib Soup (Galbitang)

$19

                

越式牛大骨汤  |  Image via The Vox Kitchen

                

The Vox Kitchen 招牌之一。一款炖煮4小时以上的越式牛大骨汤,浓浓的牛骨汤带着咸香味,配上金针菇和香葱,让人喝上几口也不会腻。牛骨被炖得超软超香,甚至忍不住想把骨头里的精华都吸进口!这次的第二大推荐菜式就是它了!

                

                

House Garlic Noodle witih Salmon

$22.5

                

House Garlic Noodle 配三文鱼  |  Image via WaCow

                

刚刚上面提到的 House Garlic Noodle,这款是配三文鱼。本来小编想着就一个普通三文鱼能有什么特别,但当我吃下去后,就马上改观!这款三文鱼外表炸的松脆,里面的鱼肉却是非常鲜嫩。在这样外脆内软的食物面前,减肥的事情早已忘光光了!

                

                

Lychee Lemonade

$6

                

Lychee Lemonade  |  Image via WaCow

                

最后介绍的不是菜式,而是这款看上去没什么特别的 Lemonade。它其实是 Lychee Lemonade,用真正的荔枝打成果肉碎,再放进酸酸的 Lemonade 中,味道十分好!而且,这杯好喝的 Lychee Lemonade 还是无限续杯!!!到外面喝上一杯饮料的价格在这里可以让你喝个够!这下真是绝了!

                

                

🍽️  总结

虽然在 Orange County 的越南餐厅多种多样,但像 The Vox Kitchen 这种既好吃又不算贵的却少之又少。如果你有机会到 Orange County 附近而且有充足的时间,The Vox Kitchen 可能是你的必到之处!

                

                

店家详情

  • 😋  餐厅名称:The Vox Kitchen
  • 👍  菜式:越南菜
  • 📞  电话:(657) 231-6493
  • 📍  地址:16161 Brookhurst St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 ⏰  时间:
    • 周日﹣周四  10am – 9pm
    • 周五﹣周六  10am – 10pm
  • 🔗  Yelp:yelp.com/biz/the-vox-kitchen-fountain-valley-2
  • 🔗  官网:eatvox.com

                

                

                

图/文: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 哇靠 Funlicius 】Shake Shack 新品 Bourbon Bacon Cheddar 系列汉堡试吃

🔹  【 哇靠 Funlicius 】抓住春天的尾巴! Carlsbad The Flower Field 花海打卡

🔹  【 哇靠 Funlicius 】夏日来了!一起带着狗狗到 Huntington Dog Beach 游泳吧

🔹  陪你去看最唯美的夕阳!洛杉矶十处日落观赏点推荐

🔹  蓝天绿草空气甚好 洛杉矶最佳野餐地点推荐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菜Vietnam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