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胃王常胜军10分钟狂嗑63份热狗堡 15度夺冠[影]

| July 5,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ESPN

美国体育频道 ESPN 报导,绰号「大白鲨」的美国男子彻斯纳特( Joey Chestnut )狼吞虎咽地在10分钟内嗑掉63份热狗堡,在纽约州科尼岛(Coney Island)举办的年度大胃王比赛中第15度夺冠。

彻斯纳特虽累积15度荣登大胃王宝座,但今天的表现远远不及2020年,当时他在短短10分钟内吞下76份热狗堡,因此他特地向现场群众道歉,承诺明年会有更好的表现。

彻斯纳特告诉法新社,他的训练方式是经常吃热狗堡,以及大约一周一次参加竞食比赛。

Image via Twitter @ellis_pemrick20 ·

经过今天的大师级表现后,他表示自己接下来一整天都不会再碰食物了。

彻斯纳特无庸置疑是「奈森吃热狗大赛」( Nathan’s Hot Dog Eating Contest )的赢家,在这个领域遥遥领先。大赛主持人席亚( George Shea )说:「彻斯纳特是一股超越物理定律的力量。」

第2名的艾斯培( Geoffrey Esper )吃掉47.5个热狗堡,第3名的韦柏( James Webb )则吞下41个热狗堡。

在女子组大胃王方面,须藤( Miki Sudo )在10分钟内嗑完40个热狗堡,勇夺冠军。她去年因怀孕并未参赛,这次带着宝贝亮相,不过今年表现不如她过往在10分钟内吞下48份热狗堡的纪录。

来自美国各地和远从澳洲来的竞争者倾向把热狗堡泡在水或汽水里,以利于快速连续吞咽而不会噎到。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