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 Funlicius 】Disneyland 周边美食拍照宝地 Anaheim Packing District 美食广场

| July 5,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WaCow

                

与 Disneyland 同属一区的 Anaheim Packing District 属于比较小众的 Food Court。它的前身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橙子打包工厂,2004年时改造成如今这座精致独特的美食广场。 Anaheim Packing District 里面汇聚了50多个来自不同国家的风味美食、工艺品摊位,平日人流不算多,有好几处值得来拍照的漂亮打卡点,因此算是好吃、好逛、又有好拍照的绝佳地方!

                                                

Image via WaCow

Image via WaCow

                

广场外面满满工业风,由一辆火车改造而成的室外进餐区散发着格外强烈的工业气息,而在旁边不时还会有真的火车经过!

                

Image via WaCow

                

然而一旦进入 Anaheim Packing District 里面,别致的摆设和精美的装潢让人仿佛立马来到了一个室内花园。从美轮美奂的长阶梯到巧妙悬挂在半空的花朵植物,楼中楼挑高的空间以及透光顶棚让人在此感到舒适放松,瞬间将都市的忙碌和烦忧通通抛在脑后。

                

Image via WaCow

                

四处摆设的绿色植物使得环境更加清新美观、友善舒适。这里还有许多贴心的角落,让游客能拥有绝对放松的个人空间。来到这里,不仅仅是吃一顿饭,更像是一种疗愈体验。

                

Image via WaCow。室外风景同样优美

                                

小编这次选了两家比较有名美食摊位,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这次的试吃体验~

                 

The Kroft

                 

Image via WaCow。肉汁香嫩的炸鸡三文治

                 

他家经典的炸鸡三明治 Kroft Fried Chicken 每份$13,肉汁香嫩而且表皮酥脆,可谓是 Anaheim Packing District 必点的美食之一!

                 

Image via WaCow。加拿大经典风味薯条

                 

Classic Fries 每份$10,薯条经过双重烹炸已至完美,搭配新鲜奶酪凝乳、自制肉汁和招牌配料,重新诠释加拿大经典风味。

                 

                 

206 BCE

                 

因为想试试其他种类,小编这次没有点网红“悬浮拉面”。 |  Image via 206 BCE

                                  

206 BCE 指的是公元前206年诞生了第一次有记载的面条。因为想试试他家的经典越南粉,小编这次没有点最出名的网红“悬浮拉面”。

                       

House Special Pho  经典越南粉算是合格  |  Image via WaCow

                       

House Special Pho 经典越南粉一份$14,虽说出品卖相只能算是合格,但这款越南料理配上的牛肉和粉都还不错,可算是对得起他们的名字了。

                       

                       

Image via WaCow

                       

Anaheim Packing District 所处的这座建筑虽然被改造成了现代又时尚的美食大厅,但仍然散发著过去的气息。让人不禁想要了解更多并探索它所有的秘密,有机会的话记得来这里逛逛哦!

                       

                       

                       

Anaheim Packing District

           

           

           

           

图/文: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 哇靠 Funlicius 】蕴藏在 OC 的网红越南菜~ The Vox Kitchen 探店

🔹 【 哇靠 Funlicius 】从历史中“吃”出创新文化 探访 San Gabriel Blossom Market

🔹  【 哇靠 Funlicius 】Shake Shack 新品 Bourbon Bacon Cheddar 系列汉堡试吃

🔹  陪你去看最唯美的夕阳!洛杉矶十处日落观赏点推荐

🔹  蓝天绿草空气甚好 洛杉矶最佳野餐地点推荐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