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 Funlicius 】蘊藏在 OC 的網紅越南菜~ The Vox Kitchen 探店

| July 5,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WaCow

                

聽說在 Orange County 有一家網紅越南菜餐廳十分火爆,每天幾乎都要排隊30分鐘以上。等這麼久就為了吃上一口越南菜是否值得?而最近天氣越來越熱,酸酸甜甜的越南菜似乎也正對胃口。WaCow 小編立馬帶大家踩點這家 The Vox Kitchen!話不多說,一起跟著小編開吃吧!

                

                

Bacon Brussel Sprouts

$12

                

Bacon Brussel Sprouts  |  Image via WaCow

                

上主菜前先來點前菜,這款 Bacon Brussel Sprouts 真的超香!!培根的味道完全能覆蓋一整道菜,甚至菜的表裡都可以吃到!新鮮烤好的球子甘藍外皮十分酥脆,裡面卻軟軟的,口感一流。

喜歡培根的話真的不要錯過!

                

                

Truffle Fries

$12

                

炸薯條  |  Image via WaCow

                

這款炸薯條雖然也不錯,但對比起其他菜式可就稍顯平庸。在薯條上撒上 Cheese Garlic 粉末,算是一款適合各口味人群的前菜。

                

                

House Garlic Noodle with Rib-eye Steak

$27

                

House Garlic Noodle with Steak  |  Image via WaCow

                

萬眾期待的主菜來了!首先是這款 House Garlic Noodle with Steak。多汁美味的牛排,配上像印尼炒麵版味道的獨家香蒜炒麵,配搭新鮮且美味。牛排煎得剛剛好,能非常好地保留肉汁;炒麵也做得十分驚艷,吃完也不會覺得口乾和肥膩,這款菜十分推薦!

                

                

Bone-in Short Rib Soup (Galbitang)

$19

                

越式牛大骨湯  |  Image via The Vox Kitchen

                

The Vox Kitchen 招牌之一。一款燉煮4小時以上的越式牛大骨湯,濃濃的牛骨湯帶著鹹香味,配上金針菇和香蔥,讓人喝上幾口也不會膩。牛骨被燉得超軟超香,甚至忍不住想把骨頭裡的精華都吸進口!這次的第二大推薦菜式就是它了!

                

                

House Garlic Noodle witih Salmon

$22.5

                

House Garlic Noodle 配三文魚  |  Image via WaCow

                

剛剛上面提到的 House Garlic Noodle,這款是配三文魚。本來小編想着就一個普通三文魚能有什麼特別,但當我吃下去後,就馬上改觀!這款三文魚外表炸的鬆脆,裡面的魚肉卻是非常鮮嫩。在這樣外脆內軟的食物面前,減肥的事情早已忘光光了!

                

                

Lychee Lemonade

$6

                

Lychee Lemonade  |  Image via WaCow

                

最後介紹的不是菜式,而是這款看上去沒什麼特別的 Lemonade。它其實是 Lychee Lemonade,用真正的荔枝打成果肉碎,再放進酸酸的 Lemonade 中,味道十分好!而且,這杯好喝的 Lychee Lemonade 還是無限續杯!!!到外面喝上一杯飲料的價格在這裡可以讓你喝個夠!這下真是絕了!

                

                

🍽️  總結

雖然在 Orange County 的越南餐廳多種多樣,但像 The Vox Kitchen 這種既好吃又不算貴的卻少之又少。如果你有機會到 Orange County 附近而且有充足的時間,The Vox Kitchen 可能是你的必到之處!

                

                

店家詳情

  • 😋  餐廳名稱:The Vox Kitchen
  • 👍  菜式:越南菜
  • 📞  電話:(657) 231-6493
  • 📍  地址:16161 Brookhurst St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 ⏰  時間:
    • 週日﹣週四  10am – 9pm
    • 週五﹣週六  10am – 10pm
  • 🔗  Yelp:yelp.com/biz/the-vox-kitchen-fountain-valley-2
  • 🔗  官網:eatvox.com

                

                

                

圖/文: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 哇靠 Funlicius 】Shake Shack 新品 Bourbon Bacon Cheddar 系列漢堡試吃

🔹  【 哇靠 Funlicius 】抓住春天的尾巴! Carlsbad The Flower Field 花海打卡

🔹  【 哇靠 Funlicius 】夏日來了!一起帶著狗狗到 Huntington Dog Beach 游泳吧

🔹  陪你去看最唯美的夕陽!洛杉磯十處日落觀賞點推薦

🔹  藍天綠草空氣甚好 洛杉磯最佳野餐地點推薦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菜Vietnam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