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虫虫吃的肉丸?IKEA 研发可种植的 Seedball 以拯救濒危昆虫

| May 3,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IKEA

                

近 20 年来,World Wildlife Fund(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和 IKEA 合作,推动不同行业对环境的积极影响。为提高人们对生物多样性的认识,拯救濒危昆虫,最近更是研发出可种植的 Seedball 种丸。

                

Video Thumbnail

WWF & IKEA Denmark Swedish Seedballs

WWF & IKEA Denmark Swedish Seedballs – youtube Video

                

Swedish Seedballs 从 IKEA 招牌 Swedish Meatball 瑞典肉丸中汲取灵感,旨在于帮助保护濒临灭绝的昆虫。它将土壤、粘土和野花种子卷成一个可以种植的小球丸。一旦浇水,Seedball 就会长出野生植物,如 Corncockles 梅花石竹、Chamomile 洋甘菊和 Poppies 罂粟花等等,进而给昆虫喂食。

                

Image via IKEA

                

IKEA 丹麦的国家传播经理 Christian Mourox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开展一场关于生物多样性的对话,并令人们参与到更多野外自然的活动中来,对我们来说很重要。Seedballs 是为实现这目标的一个很好的方式,它可使不同年龄段的人一同参与,并理解原本非常复杂的问题。”

                

Image via IKEA

                

Swedish Seedballs 还附有一份 “Swedish Seedballs At Home” 家种种丸指南,指示大家将 seedball 放在花盆或花园中,为饥饿的昆虫提供大餐。

                

Image via IKEA

                

                

                

资讯来源:IKEA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公益Charity, 家庭 Family, 宠Pet, 手工DI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