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祕密测试中~Chipotle 在部分城市测试 Garlic Guajillo Steak 蒜香墨西哥辣椒牛排

| May 3,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Chipotle 

           

Garlic Guajillo Steak 新品测试

           

墨西哥烤肉快餐连锁店 Chipotle 此前推出的 Smoked Brisket 牛肉和 Pollo Asado 烤鸡一经推出都大获成功,近日更是秘密测试起名为 Garlic Guajillo Steak 蒜香墨西哥辣椒牛排的新品。

这款新品自5月3日起限时开卖,并且只有在科罗拉多州的 Denver、印地安纳州的 Indianapolis 和加州的 Orange County 的102家指定餐厅有售。Garlic Guajillo Steak 以通过大蒜和墨西哥辣椒调味的软嫩牛排为主要食材,在铁板上小批量新鲜烤制后切成大小适中的“一口牛”,最后加入新鲜的酸橙和手工切碎的香菜。

           

           

免费送餐活动

           

Image via Chipotle 

           

此外,为了庆祝 Cinco de Mayo (五月五日拉美裔文化节),Chipotle 还推出了特别外卖优惠。只要在5月2日至5月6日期间通过 Chipotle 应用程序或 Chipotle.com 订购菜式满$10,使用促销代码“ DELIVER ”还可免去送餐费。

           

Image via Chipotle 

           

           

           

资讯来源:Chipotle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